坏消息是快捷指令不太对劲,我有两个快捷指令不能正确触发
坏消息是快捷指令不太对劲,我有两个快捷指令不能正确触发
1
Dream4U 7h 45m ago
估计直接隐藏了,眼不见心不烦
|
2
Phil1024 7h 22m ago
隐藏了 不显示 控制台也看不到进度了 图库有提示
|
4
Lin0936 7h 0m ago
PipelineCompleteness: not showing, showOverallPercentage: false
|
6
sunls 5h 46m ago
+1
|
7
nvksie 5h 18m ago
其实,beta1 不更新也没了
|
8
ajyz 5h 4m ago
一样,9 日更新的 beta1 到今天凌晨更新 beta2 之前还没索引完,用网上的教程连接电脑查看一直在 95%(一周前就如此,多半卡住或显示 bug 了)。同样快捷指令的自动化没有触发,好在 HomeKit 的自动化(里面包含部分快捷指令)正常的
|
9
spike0100 2h 42m ago via iPhone
我的自动化直接被清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