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GLM 5.2 这么强,有点担心美国那几个科技巨头投了那么多钱,弄出来的东西好像也就那样?
今天美股大跌,你认为未来 2000 年互联网泡沫会在 AI 身上必现吗?
看到 GLM 5.2 这么强,有点担心美国那几个科技巨头投了那么多钱,弄出来的东西好像也就那样?
今天美股大跌,你认为未来 2000 年互联网泡沫会在 AI 身上必现吗?
1
beasnail 1h 58m ago via Android
一天没跌 10%+就不要说大跌了,上涨都看不到吗,
|
2
coderluan 1h 55m ago
AI 不是泡沫,但是 AI 基建存在大量泡沫,最大的风险在于如果硬件突然发力或者出现算法突然升级,那么现在屯的那些算力和硬件,就会瞬间变成负债。
|
3
dearmymy 1h 48m ago
都快消灭全世界三分之一职位了。可能会像之前互联网一样,短期可能有泡沫,但稍微长久点,这才算起步吧。
|
4
cskeleton 1h 43m ago
股价可能有泡沫,AI 技术没有。
|
5
Tiande 40 mins ago via Android
已经离不开 AI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