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为了做笔记的需求入手了 ipad
现在的 ipad 已经完全进入了吃灰状态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想知道你们的 ipad 也经历了完全相同的历程吗?
现在我看着我的 ipad 真的是只能望洋兴叹
他在我的日常工作流里真的是完全没有插足的空间
可能 ipad 更多还是学生时期的香饽饽,记笔记➕看网课
但是,最草蛋的一点是,作为全面无纸化的一环,你还不可能没有 ipad
对于非学生来说几乎没太多作用了
曾经为了做笔记的需求入手了 ipad
现在的 ipad 已经完全进入了吃灰状态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想知道你们的 ipad 也经历了完全相同的历程吗?
现在我看着我的 ipad 真的是只能望洋兴叹
他在我的日常工作流里真的是完全没有插足的空间
可能 ipad 更多还是学生时期的香饽饽,记笔记➕看网课
但是,最草蛋的一点是,作为全面无纸化的一环,你还不可能没有 ipad
对于非学生来说几乎没太多作用了
1
drymonfidelia 2h 38m ago
iPad 音游专用,每天玩
MacBook Pro 吃灰,除了打包 ipa 外都不用,充一次电用一个月 |
2
Stargaze 2h 33m ago
读书和看剧很不错
|
3
Zarhani 2h 18m ago
做实验的时候拿来当草稿纸
出差的时候拿来当 macbook 的副屏 躺着刷 b 站 |
4
Zarhani 2h 17m ago
我自己无纸化学习用的是 思源笔记+cherry studio(拿来自动完成+公式识别+截图转文字),ipad 的那套手写逻辑还是落伍了
|
5
gauzung 2h 1m ago
iPad 能做的, 电脑都能做得更好, 电脑能做的, iPad 很多都不能做
我看过 iPad 最有生产力的案例是这个: 《进击的巨人 完结篇动画制作花絮》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uD4y137Wd?t=415.1 动画导演用 iPad Pro + Apple Pencil 画分镜和做指导, 其它一线员工都是电脑+手绘板完成, 「 iPad 生产力」这几个字和一线员工根本就没关系 播放器? MacBook 自带超稳底面, 放腿上或者竖着放床上随便放, 资源又好找, 纯纯秒杀 iPad 无纸化? MacBook 全尺寸键盘+妙控板, 码字效率随便吊打你那两千块还阉割过的妙控键盘 |
7
409164 1h 41m ago via iPhone
没用了,除了用来画画
|
8
billlee 1h 34m ago
看书和修图。确实是用得少了,但这两个需求没它又不行。
|
9
CivAx 39 mins ago
出门旅游或者 staycation 只带 iPad Pro 。能修图、能远程、能 eSIM 独立联网,比 macbook 方便多了。
|
10
Yien 28 mins ago
放在显示器下面给 macOS 做第三副屏非常好用。
|
11
gigishy 21 mins ago via iPhone
因家里长辈喜欢电子产品,所以我从小电子产品比较多,而且也用得算专业吧。
但是 2019 年某夜我 Windows 用的好好的,第二天一早发现致命蓝屏,只能重装系统的那种。 这事算是最后一根稻草让我对 Windows 忍无可忍了,从那天开始,我用我的 12 寸带笔的蜂窝版 iPad pro 全面用于工作和生活,配合 iPhone 、AirPods Pro 、Apple Watch……一直到现在。 对,上面没有提 Mac ,虽然 mbp 、iMac 、Mac Studio 我都有,但是,领薪水的工作,我几乎没有使用 Mac ,主力只有 iPad pro 。 |
12
zons 4 mins ago via iPhone
不用的可以考虑出了?问个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