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中转站了,我也是听说挺赚钱的,但感觉有点太晚了 我总是后知后觉
市面上已经有很多中转站了,我也是听说挺赚钱的,但感觉有点太晚了 我总是后知后觉
1
YAFEIML 8h 15m ago
什么时候都不晚 优胜劣汰 目前还有大量的白嫖怪 羊毛党 有些真正需要优质服务的又被大量劣质中转站搞得头晕眼花 逐渐可能规范化 品质化。
|
2
wenrugou OP 为啥那么多人需要中转站呢?直接自己买 AI 账户,用稳如狗的 VPN 连接到自己的账户,不就可以了么,账户在自己手上,更安全也更隐私啊,这点我没想太明白
|
3
msg7086 5h 2m ago
我随便举个例子。Codex GPT plus 订阅,5 小时限额大概能用 20 刀。如果我跑 GPT 5.5 XH ,差不多半个小时就能烧完,那剩下 4 个半小时我坐在那发呆吗。如果我订 pro 5X ,花 5 倍的钱,我可以 2 个半小时烧完,然后剩下 2 个半小时我坐那发呆吗。
只有花 200 刀订 pro 20x 才可以让我连续干活,但问题是我不是一个月 30 天每天都干的,也不是每天要干 24 小时,可能我一个项目几天干完了,那剩下的额度不就浪费了。但是中转一般都有至少几个号的号池,要么做成日限要么直接就是按量付费,我完全可以连着干一周,然后就只付一周的钱。 实话说,很多订阅可持续的前提就是你用不完。一个 200 刀的订阅全部拉满能跑 10000 刀额度,但订阅要求不得共享账号,一个号只能一个人用,如果你实际跑完 2000 刀,那就是个 1 折订阅。只不过我们现在是在尽量榨干这些订阅的价值,一个号分给一堆人用,这样订阅就是 0.2 折,用户省了钱,中转赚了钱,只有 OpenAI 受伤的世界就达成了。 PS: 我手里现在就有一个官号 plus 订阅,2 天干完了周限,现在已经干瞪眼 5 天了,干巴巴等着 3 小时后的周限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