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外卖也得有资格,直接管制

跑外卖也得有资格,直接管制

1
Dora112233 11h 34m ago
租用价格呢,不会又要坑外卖员一笔钱吧。
|
2
neuthself 11h 32m ago
众包也管吗?现在有制服的都是专送吧。
|
3
zhangsimon 11h 23m ago
外观统一黄色… 专为美团定的标准吗🤣
|
4
programApe OP @Dora112233 上次管了一下国标,电动车价格就涨了
![]() |
5
programApe OP @neuthself 不清楚,目前看是无锡的,不知道其他地区会不会也跟上
|
6
shawnsh 11h 17m ago via Android 巧立名目
|
7
programApe OP @shawnsh
不知道这个收不收费 |
8
shawnsh 11h 11m ago via Android 什么行业一管,政府相关部门一掺和就恶心了,就是给你定各种规则,看透了
|
9
Hyschtaxjh 10h 56m ago via iPhone
車身顏色。。又能撈一筆了
|
10
june4 10h 48m ago
啥意思?只是租的车还是禁止用自己的车?
|
11
hfJ433 10h 42m ago
说个有意思的,光外卖员的每天保险费 2.5-5 元不等,这个数字都很庞大了
每天大概 500 万骑手在跑,取 3 块保险费计算,光保险每天就能收 1500 万了 |
12
jjtang11 10h 34m ago
往好了说,这样是不是会淘汰掉一部分黑外卖员,让外卖员数量减少,同时也规范送单流程,遏制卷王,减少内卷,提升单价?现在新手老老实实骑个国标车肯定是抢不过那些改装 v8 引擎,马路上横冲直撞的单王
|
13
ntdll 10h 23m ago
我认为电鸡,尤其是外卖员的电鸡,值得一管,普遍改装严重,城市道路,我四个轮子的,50km/h,都只能目送外卖员消失在视线里
|
14
pingdog 10h 18m ago via iPhone
@programApe “补贴”:羊毛出在羊身上
|
15
SkywalkerJi 10h 9m ago
从给美团打工变成给租赁企业打工
|
16
cxh116 10h 7m ago
@jjtang11 好事还轮的到你,看现在的社保补缴就知道了,之前不强制要求全额,是因为土地经济不缺钱,现在土地经济不行,就要求全额交了,真为了你,一开始就强制全额交,保证双休了。
|
17
slowman 10h 4m ago
恒科美团还得跌
|
18
docx 10h 2m ago via iPhone
每个人都想插一脚
|
19
sapbou 9h 46m ago via Android
被盘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
20
humbass 9h 45m ago via Android
与民争利的傻逼政府
|
21
iOCZS 9h 14m ago
三大改造,公私合营
|
22
goldenoysterfarm 4h 46m ago
方法虽然太激进了,但是电动车确要管一管,每年这上面死的人太多了
|
23
YGHMXFAL 3h 19m ago via Android
劫贫济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