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朋友一家地方城商银行科技岗位面试通过,要背调了。 比较坑的点,要背调我现在在职的公司,试用期三千块钱,六个月,转正之后还可以。
感觉很坑啊,有没有在银行科技岗的给分析一下,转正之后的薪资跟是现在薪资的一半。
目前朋友一家地方城商银行科技岗位面试通过,要背调了。 比较坑的点,要背调我现在在职的公司,试用期三千块钱,六个月,转正之后还可以。
感觉很坑啊,有没有在银行科技岗的给分析一下,转正之后的薪资跟是现在薪资的一半。
1
konakona 10h 18m ago
试用期我算八折,正式工资 3800¥,现在工资 7600¥。
城商股份制银行那边的福利待遇很好吗? |
2
Lanyangzhi 9h 35m ago
@konakona 之前在机房做外包仔,同岗甲方社保逆推税前收入 10-12 (不算奖金和平时福利),也没那么低
还记得起来的部分点: 技术栈落后、人员技术低(这是缺点吗),行政杂务多(这是缺点,但我们是机房,开发不一定),所有人都要卖存款,校招的说是其他岗位入职后去干柜员(银行常见坑) 工资跟地区、同行业水平、经营情况也有关系吧,可以先用 AI 初查、再利用请假休息时间去实地考察一下 |
3
cooi 7h 55m ago
我朋友 2019 年考进去小县城农商行第一年的待遇:六险二金或七险二金, 公积金 1800 + 1800 + 1000 企业年金,实际拿到手 4000 左右(算下来实际到手每月也 7600 了),有计算机证书也加钱
计算机岗也要拉存款,大约提成为 拉的存款数 *1% (每年) ,100 万存款 一年 1 万提成. 如果是小县城的话,他刚入职的待遇已经超过了我们县城其他行业 95% 的人了(而且其他行业工作很多很多年都不一定有这待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