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q2334
V2EX  ›  生活

报志愿已经过去 15 年了啊

  •  
  •   xxq2334 · 5h 34m ago via iPhone · 240 views
    今天堂弟成绩出了,用张雪峰 skill 问了报志愿思路.

    不禁回想当年要是报了另外一所,到现在是不是会走的更轻松一些呢?
    1 replies    2026-06-25 22:56:41 +08:00
    hefish
        1
    hefish  
       5h 30m ago
    一样的。 区别不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20:27 · PVG 04:27 · LAX 13:27 · JFK 16: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