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yj1238
V2EX  ›  问与答

境外手机卡被封禁了?

  •  
  •   snyj1238 · 8h 4m ago · 2593 views
    我有 3 张境外卡,一张香港 Clubsim ,一张英国 Giffgaff ,一张泰国 AIS ,平常用于收码注册账号,插在两台备用机上。昨天收码还正常,今天一早来单位一看,三张卡都失效了,报 无服务 或 无效的 IMEI ,坐标北京中关村,是发生了什么吗?
    39 replies    2026-06-26 17:44:04 +08:00
    nomansky
        1
    nomansky  
       8h 0m ago
    要逐步关门了
    jacketma
        2
    jacketma  
       7h 57m ago
    换个手机也没信号吗?
    gazi
        3
    gazi  
       7h 52m ago
    坐标朝阳,Giffgaff 正常。开飞行,重启试试
    kurisu
        4
    kurisu  
       7h 48m ago
    早上 2 张卡( giffgaff 和紫卡)也收不到验证码。。但是备用机在家里不知道啥情况
    FabricPath
        5
    FabricPath  
       7h 45m ago
    试了一下我的 clubsim esim 是可以用的,你是实体卡还是 esim ?
    x86
        6
    x86  
       7h 43m ago
    现在手机里插的电信香港卡
    NoDataNoBB
        7
    NoDataNoBB  
       7h 42m ago
    clubsim 正常
    snyj1238
        8
    snyj1238  
    OP
       7h 42m ago
    @jacketma
    @FabricPath
    换了手机,没有信号
    都是实体卡
    问了下 gpt ,说可能是基站侧的风控锁定
    jacketma
        9
    jacketma  
       7h 29m ago   ❤️ 3
    @kurisu
    @snyj1238
    这个功效和 DNS 污染相似啊,时有时无😮
    彻底封禁海外运营商,好像违反国际电信联盟的规定,时有时无就可以讲基站故障,需要维护了😂
    SilencerL
        10
    SilencerL  
       7h 28m ago
    设置里网络选择的自动关掉
    尝试换到别的网络试一下
    我的 Giffgaff 经常无信号,都要去手动选中国移动的网络才能恢复
    dryadent
        11
    dryadent  
       7h 26m ago
    我都是 wifi call 收信息和邮件,完全不影响
    microscopec
        12
    microscopec  
       7h 24m ago
    我也是收不到了,换了个 esim 的手机又可以了,初步断定是 iOS27 的问题,换个 26 的手机就能收到了
    Fading2276
        13
    Fading2276  
       7h 22m ago
    来,收到收不到的,大致说说坐标和漫游的网络。
    Lanturn
        14
    Lanturn  
       7h 20m ago
    听说明年全面断开与境外的联系,本来来国内旅游的歪国游客就不多,防止资产外流,要把漫游断了,如果要开需要向上级部门申请,还要以企业的合法身份
    Lowlife
        15
    Lowlife  
       7h 20m ago via iPhone
    @x86 一样,电信香港,100 港币 15g 流量。
    AstroBoy2023
        16
    AstroBoy2023  
       7h 19m ago
    我这也收不到了
    不知道为啥子,iOS27
    someonesnone
        17
    someonesnone  
       7h 17m ago
    giffgaff 正常(北京, gg esim 写入的小白卡)
    Echo28
        18
    Echo28  
       7h 16m ago
    @Lanturn 哪听说的,有来源吗
    jacketma
        19
    jacketma  
       7h 16m ago
    @Lanturn #14 哪里的信源?
    yakun4566
        20
    yakun4566  
       7h 10m ago
    gg 卡正常(北京,esim )
    someonesnone
        21
    someonesnone  
       7h 4m ago
    @someonesnone #16 但我是 android, 小白卡插在 ios 经常不能用
    yukiww233
        22
    yukiww233  
       6h 57m ago   ❤️ 1
    @Lanturn 哪听说的?
    "2025 年,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共查验出入境人员 6.97 亿人次, 港澳台居民 2.79 亿人次,同比分别上升 15.1%、10.1%,外国人 8203.5 万人次,同比上升 26.4%,免签入境外国人 3008 万人次、占入境外国人 73.1%、同比上升 49.5%。"
    "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 1 月 30 日公布 2025 年外国人入境人数(初值)约为 4243 万人次,创下新高。"


    你可以说不算旅游国家, 但'来国内旅游的歪国游客就不多'这个结论又是怎么得出来的? 资产外流和漫游又有什么因果关系?
    blueboyggh
        23
    blueboyggh  
       6h 55m ago via Android
    @yukiww233 听床派的惯用套路嘛,“听说”,全国实行白名单也“听说”了好几年了
    SuperGeorge
        24
    SuperGeorge  
       6h 54m ago
    @Lanturn 那里来的信源?如果无可靠信源请不要散布谣言。
    cusuanan
        25
    cusuanan  
       6h 51m ago
    @Lowlife 什么卡和套餐,这个可以啊
    Felldeadbird
        26
    Felldeadbird  
       6h 49m ago
    GG 卡正常,广州。插在水果手机上。
    Lowlife
        27
    Lowlife  
       6h 44m ago via iPhone
    @cusuanan 中国电信香港,大湾区蓝卡,大陆香港澳门三地共享不过期流量,流量用不完一直都在。100 港币 10G 流量,每充值 10G 就送 5g 流量。
    Lowlife
        28
    Lowlife  
       6h 43m ago via iPhone
    @cusuanan 默认香港流量,合法翻墙
    Lotii
        29
    Lotii  
       5h 43m ago
    我 3 个 eSIM 都正常,明天周末跑远一点试试吧
    frankilla
        30
    frankilla  
       5h 42m ago
    @Lanturn #14 听说啊,那不得不信了。
    bsun
        31
    bsun  
       5h 38m ago
    Giffgaff 实体卡 + T-Mobile eSIM + iPhone 都正常
    commoccoom
        32
    commoccoom  
       5h 18m ago
    @Lowlife 我也是这个,24 年去香港玩,顺便带回来的,一直在用😂
    wy315700
        33
    wy315700  
       5h 17m ago
    @Lanturn 听的谁的床哦
    kimcool
        34
    kimcool  
       4h 9m ago
    坐标中关村,gg 正常,clubsim 正常,ais 正常
    ndxxx
        35
    ndxxx  
       4h 5m ago via Android
    土匪在害怕什么呢,好难猜呀😁

    lchkid
        36
    lchkid  
       3h 56m ago
    昨晚沃德丰正常
    REALLYASD
        37
    REALLYASD  
       1h 13m ago
    uk 沃达丰和 gg 都正常
    tim55
        38
    tim55  
       1h 13m ago
    现在 在用的 clubsim 正常使用 依旧每天几条提醒我在内地的短信。
    fcoo
        39
    fcoo  
       1h 8m ago
    感觉运营商封手机卡比较容易,而且定位也容易,甚至可以直接封禁使用的手机设备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6ms · UTC 10:52 · PVG 18:52 · LAX 03:52 · JFK 06: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