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很意外,为啥没有抄底哥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很意外,为啥没有抄底哥
1
cocong 7h 40m ago
你抄底恒科试试
|
2
csfreshman OP @cocong 只有红利了,今天跌完收益应该不到 10%了,定投了几年,哈哈哈,太惨了
|
3
DIGITALMAN 6h 25m ago
做空对冲呗
|
4
flypei PRO 季末倒车接人了
|
5
yukiir 5h 14m ago
吃了一层仓,开会耽搁了有点可惜。
持仓里有一只破烂股居然今天涨停,莫名其妙 |
6
csfreshman OP @flypei 倒车倒的有点狠,把人创飞了
|
7
xing7673 4h 26m ago
今天只要半导体不跌破 20%期权就收租成功
|
8
hangbale 4h 16m ago
拿着半导体设备和材料 很安心
|
9
cbythe434 4h 14m ago
调整下颜色设置,搞成美股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