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freshman
V2EX  ›  投资

今天有点绿,大家来点红的对冲对冲吧

  •  
  •   csfreshman · 7h 41m ago · 758 views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红色红色红色红色红色

    很意外,为啥没有抄底哥

    9 replies    2026-06-26 14:38:29 +08:00
    cocong
        1
    cocong  
       7h 40m ago
    你抄底恒科试试
    csfreshman
        2
    csfreshman  
    OP
       7h 37m ago
    @cocong 只有红利了,今天跌完收益应该不到 10%了,定投了几年,哈哈哈,太惨了
    DIGITALMAN
        3
    DIGITALMAN  
       6h 25m ago
    做空对冲呗
    flypei
        4
    flypei  
    PRO
       6h 25m ago
    季末倒车接人了
    yukiir
        5
    yukiir  
       5h 14m ago
    吃了一层仓,开会耽搁了有点可惜。
    持仓里有一只破烂股居然今天涨停,莫名其妙
    csfreshman
        6
    csfreshman  
    OP
       4h 41m ago
    @flypei 倒车倒的有点狠,把人创飞了
    xing7673
        7
    xing7673  
       4h 26m ago
    今天只要半导体不跌破 20%期权就收租成功
    hangbale
        8
    hangbale  
       4h 16m ago
    拿着半导体设备和材料 很安心
    cbythe434
        9
    cbythe434  
       4h 14m ago
    调整下颜色设置,搞成美股设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0:52 · PVG 18:52 · LAX 03:52 · JFK 06: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