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还停留在“基础开发”上,只用了 trae 、codebuddy 、cursor ,直接对话,然后我等 ide 改完之后审查一下继续下一轮对话这种。
trae 和 codebuddy 主要是蹭免费,给付费的省点是点,毕竟我司也不给报销,能不付费上班还是尽量不付费,毕竟薪资也不高。不过 trae 排队越来越久,codebuddy 智商也总不在线,头大。
我看网上很多工作流什么的,但是我感觉开发的流程上,并没有找到(或者说我太弱)合适的“最佳实践”,各位大佬可以分享一下你们 AI 开发的最佳实践吗?
trae 和 codebuddy 主要是蹭免费,给付费的省点是点,毕竟我司也不给报销,能不付费上班还是尽量不付费,毕竟薪资也不高。不过 trae 排队越来越久,codebuddy 智商也总不在线,头大。
我看网上很多工作流什么的,但是我感觉开发的流程上,并没有找到(或者说我太弱)合适的“最佳实践”,各位大佬可以分享一下你们 AI 开发的最佳实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