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j99
V2EX  ›  问与答

炒白银期货,亏了七八百万

  •  
  •   jjjj99 · 7h 45m ago · 1339 views
    我一个朋友炒白银期货亏了七八百万,我在几年前还借了钱给他做生意,现在都收不回来了,咋办哦。
    炒白银期货这么恐怖的吗?有了解的科普下
    11 replies    2026-06-26 23:25:40 +08:00
    Alucns
        1
    Alucns  
       7h 22m ago   ❤️ 1
    很恐怖,特别带有杠杆操作的。
    2014 年的时候,炒白银期货玩了 2 年多,最后幸运,本金没有亏损出来了。
    玩的就是心跳,看行情的时候心脏都跟着跳,波动几个点就好几万。
    hsir
        2
    hsir  
       7h 21m ago
    说明财力雄厚,还能继续亏
    hope7777777
        3
    hope7777777  
       7h 17m ago
    等他回本
    stallman
        4
    stallman  
       7h 16m ago
    正常。
    stallman
        5
    stallman  
       7h 16m ago
    @hope7777777 期货亏了就是亏了,除非还有很多资本。不存在长期拿着回本的说法。
    nicegoing
        6
    nicegoing  
       5h 28m ago
    期货最恐怖的在于人一年不上头,刚好有一天上头就完蛋了。某天亏大了,控制不住想回报,认为自己 50%能回报,越亏越多,最后爆仓了几百万。你就是脾气再好,一年 365 天天天赚钱,上头一天就完蛋了。把人放进恶劣环境中,人上头还能杀人呢,更何况亏光光更容易。
    yuruizhe
        7
    yuruizhe  
       5h 12m ago   ❤️ 1
    期货这东西,没法长期持有,到了时间就要交割,到时候了还没涨起来,就是午时已到斩立决
    tzhl
        8
    tzhl  
       4h 33m ago via iPhone
    有实力,有钱可亏
    ymy3232
        9
    ymy3232  
       4h 22m ago   ❤️ 1
    期货 你可以对 99 次 上头了错一次就归零
    xiaonan10ll
        10
    xiaonan10ll  
       1h 12m ago
    期货 10 倍杠杆,相比而言大 A 最多就 1 倍
    Noicdi
        11
    Noicdi  
       11 mins ago
    期货的保证金制度意味着杠杆,风险强平意味着穿仓,合约交割期一到意味着必须平仓否则要实物交割(投机者不会做实物交割的)。不像股票,除非退市了,可以一直拿着;期货合约交割期一到那是真要平仓的,没了就是没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5:36 · PVG 23:36 · LAX 08:36 · JFK 11: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