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朋友炒白银期货亏了七八百万,我在几年前还借了钱给他做生意,现在都收不回来了,咋办哦。
炒白银期货这么恐怖的吗?有了解的科普下
炒白银期货这么恐怖的吗?有了解的科普下
1
Alucns 7h 22m ago 很恐怖,特别带有杠杆操作的。
2014 年的时候,炒白银期货玩了 2 年多,最后幸运,本金没有亏损出来了。 玩的就是心跳,看行情的时候心脏都跟着跳,波动几个点就好几万。 |
2
hsir 7h 21m ago
说明财力雄厚,还能继续亏
|
3
hope7777777 7h 17m ago
等他回本
|
4
stallman 7h 16m ago
正常。
|
5
stallman 7h 16m ago
@hope7777777 期货亏了就是亏了,除非还有很多资本。不存在长期拿着回本的说法。
|
6
nicegoing 5h 28m ago
期货最恐怖的在于人一年不上头,刚好有一天上头就完蛋了。某天亏大了,控制不住想回报,认为自己 50%能回报,越亏越多,最后爆仓了几百万。你就是脾气再好,一年 365 天天天赚钱,上头一天就完蛋了。把人放进恶劣环境中,人上头还能杀人呢,更何况亏光光更容易。
|
7
yuruizhe 5h 12m ago 期货这东西,没法长期持有,到了时间就要交割,到时候了还没涨起来,就是午时已到斩立决
|
8
tzhl 4h 33m ago via iPhone
有实力,有钱可亏
|
9
ymy3232 4h 22m ago 期货 你可以对 99 次 上头了错一次就归零
|
10
xiaonan10ll 1h 12m ago
|
11
Noicdi 11 mins ago
期货的保证金制度意味着杠杆,风险强平意味着穿仓,合约交割期一到意味着必须平仓否则要实物交割(投机者不会做实物交割的)。不像股票,除非退市了,可以一直拿着;期货合约交割期一到那是真要平仓的,没了就是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