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卡某券商已开户,但是一直没有入金,知道今年 525 新政策下来。现在已经 6 月底,政策说存量用户有两年缓冲期,那增量用户是否有也有啊,只要两年内能转出去就行了吗?还有一个就是说是入金 1 个 w 能永久免佣是否还还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