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6 点更新的 dev beta2 手机上的感觉是,没啥感觉, iphone air ,没感觉出变流畅省电什么的,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那个液态玻璃滑动条。
macos 上面感觉比较明显,我是 m4 pro ,动画变流畅了,动画变快了
app 的边角统一了,强迫症大喜。 顶部的栏,图标太多,可以点击在刘海左边展开了 通过 usb-c hub 连接网线上网时候,wifi 图标这里会显示以太网图标了。
更多还在体验中
早上 6 点更新的 dev beta2 手机上的感觉是,没啥感觉, iphone air ,没感觉出变流畅省电什么的,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那个液态玻璃滑动条。
macos 上面感觉比较明显,我是 m4 pro ,动画变流畅了,动画变快了
app 的边角统一了,强迫症大喜。 顶部的栏,图标太多,可以点击在刘海左边展开了 通过 usb-c hub 连接网线上网时候,wifi 图标这里会显示以太网图标了。
更多还在体验中
1
mooyo 5h 28m ago
比 ios26 好很多
|
2
rick13 5h 5m ago
macbug 多么,我 m1 在 26 实在是卡
|
3
dododook 5h 1m ago
都更新了,不错的
|
4
573610635 4h 54m ago
请教一下,MAC 上有几个学习版软件,更新后会不会收到影响呢
|
5
sleek7671 4h 43m ago
iOS 可以冲,bug 还行,主要是流畅了些。macOS app 不兼容的情况还有,ui 错位之类的,但是能用,想冲的也行
|
7
sylarc 3h 56m ago
iPone air 感觉不明显,肯定是因为 12G 内存,iPhone15 升级后明显感觉流畅
|
8
rick13 3h 53m ago
iPhone mirror 终于可以使用 mac 输入法给 iPhone 打字了,现在算是可用了
|
9
kamal 3h 47m ago
求问,刘海左边是折叠的 App 的菜单么?右侧有没有折叠状态栏其他 app 图标啊?
|
10
rick13 3h 40m ago
离谱,升级完了 m1 浏览器变快了,activity 应用加载变快了,甚至 singbox 翻墙都快了。。。
|
12
bglucas 2h 9m ago via iPhone
13 PM 更新到 27 beta2 了,四个字“焕发新生”。让我感觉用了一年的 26 就是个大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