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需求是要能有光纤输出,HDMI输出、高清影音播放,可以支持蓝光光盘播放,和一般的非大型3D游戏支持。
目前选定的配置如下:
主板:技嘉 GA-F2A88XN-WIFI ITX迷你 带蓝牙WIFI 价格57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36448057831
APU:AMD 盒装 A6 6400K APU FM2 3.9G 集成HD8470 65W功耗 价格25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37575705663
内存:威刚 4G DDR3 1600 价格225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18862542285
机箱:乔思伯(JONSBO) V2 ITX机箱 全铝 黑色 价格169
参考链接: http://item.jd.com/933099.html
外置蓝光:E磊 超静音 外置蓝光光驱 外接USB移动DVD刻录 价格24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6.9AI4N5&id=21027563046&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
电源: 昂达(ONDA) 冷静大师480V 额定300W 电源 (静音/14CM超大外壳)价格99
参考链接: http://item.jd.com/1090277.html
硬盘直接用现有的3.5寸硬盘
无线键盘鼠标目前都有
目前总价是:579+259+225+169+249 = 1481
目前不太明确的就是这款APU的性能如何 如蓝光原盘或者4K播放起来会不会有问题(4K不是硬性要求 今后也可以再升级)
请各位看下目前的配置有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还有就是有没有比较好用的媒体中心的配置推荐?
目前选定的配置如下:
主板:技嘉 GA-F2A88XN-WIFI ITX迷你 带蓝牙WIFI 价格57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36448057831
APU:AMD 盒装 A6 6400K APU FM2 3.9G 集成HD8470 65W功耗 价格25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37575705663
内存:威刚 4G DDR3 1600 价格225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3.7396704.0.0.w3ybAm&id=18862542285
机箱:乔思伯(JONSBO) V2 ITX机箱 全铝 黑色 价格169
参考链接: http://item.jd.com/933099.html
外置蓝光:E磊 超静音 外置蓝光光驱 外接USB移动DVD刻录 价格249
参考链接: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6.9AI4N5&id=21027563046&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
电源: 昂达(ONDA) 冷静大师480V 额定300W 电源 (静音/14CM超大外壳)价格99
参考链接: http://item.jd.com/1090277.html
硬盘直接用现有的3.5寸硬盘
无线键盘鼠标目前都有
目前总价是:579+259+225+169+249 = 1481
目前不太明确的就是这款APU的性能如何 如蓝光原盘或者4K播放起来会不会有问题(4K不是硬性要求 今后也可以再升级)
请各位看下目前的配置有没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还有就是有没有比较好用的媒体中心的配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