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能不能谈下来,最好是能谈到20块钱就好了,等你的消息哦
不知道你能不能谈下来,最好是能谈到20块钱就好了,等你的消息哦
2
xuc Apr 8, 2015 via Android
他家49 昨天就看到了
|
3
icecream187 Apr 8, 2015
哪家淘宝
|
4
icanfork Apr 8, 2015
现在¥49,多出29块钱也不下手?
|
5
philobscur Apr 8, 2015
好像 Beta 版用户是免费升级的
|
6
Autonomous Apr 8, 2015
感觉3.0没啥创新的地方,就是界面改变比较大,我试着用了新功能“内存清理”,结果一清反而导致内存压力上升,然后增加好几百兆交换,顿时觉得没啥意义。
|
7
gotounix Apr 8, 2015
前几个月才买的2啊………………
|
8
Citrus Apr 8, 2015 via iPhone
20块。。。砍价没有这么砍的吧ˊ_>ˋ
|
10
slixurd Apr 8, 2015
clean了一下,结果清掉浏览器cache = =
然后立刻把这软件删了 |
11
atao Apr 8, 2015
号称特价49,已经买了两枚。。。
|
12
1ychee Apr 8, 2015
|
13
1ychee Apr 8, 2015
|
14
1ychee Apr 8, 2015
@Autonomous http://sspai.com/28718 看我的评测的最后倒数第三段 ;-)
|
15
ibugeek Apr 8, 2015
用CleanMyMac3卸载了CleanMyMac2,好忧伤啊
|
16
Autonomous Apr 8, 2015
@1ychee 我就说嘛,内存清理没啥用,其它的其实CMM2也就够用了,暂时没有升级的冲动。
|
17
sunyang Apr 8, 2015
早上49.9元买的,@1ychee 你们网站做的很不错,继续加油!
|
18
TankyWoo Apr 8, 2015
为啥我在官网看到是19美刀,大概100RMB,为啥大家都是50?
|
20
hging Apr 8, 2015
|
21
empilot Apr 8, 2015
@TankyWoo
http://macpaw.com/store/cleanmymac 底部Upgrade Now 按钮(Users of previous versions of CleanMyMac can upgrade to CleanMyMac 3 at 50% off.)。 刚花 RMB 49.5 激活3了。 |
23
1ychee Apr 9, 2015
|
24
Lax Apr 9, 2015
前几天刚买的2 唉
|
26
atao Apr 9, 2015
直接上CMM3的说,感觉挺好用的
|
31
zyllwy Apr 9, 2015
45淘宝买的,一大把,去吧
|
32
icecream187 Apr 9, 2015
能谈吗? 现在官网也是5折吧。已在官网买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