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05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妹子做的前端开发,一天工作只用sublime text/terminal,90%的时间写js or css,10%的时间写ruby。
跟我说键盘一定要满足两点,一是要有方向键(之前听朋友介绍买了把poker2红轴给她,结果被吐槽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方向键=。=);二是要有背光,最好是那种七彩的(这种听说卖家一般都能帮忙改灯?)
由于自己对机械键盘实在不懂,所以把问题发到这里来了,请各路大神出手帮助,先谢过了~
PS.预算500,看情况可以浮动
15 replies • 2015-05-16 10:28:10 +08:00
 |
|
1
shiny May 15, 2015
方向键习惯了也不麻烦,发光的 poker2 多帅啊。
|
 |
|
2
tux May 15, 2015
茶轴?
|
 |
|
3
wbingeek May 15, 2015
race2吧,比poker2多了方向键
|
 |
|
6
rockpk008 May 15, 2015
真的,有五彩背光的键盘真心不适合程序员使用。我觉得楼主可以去外设天下去看一下。或者问一下。
|
 |
|
7
Dreista May 16, 2015
节省空间的话 Leopold FC660M 87 键:Leopold FC750R, Varmilo VA87M 104 键:Varmilo VA104M Varmilo 那两把,淘宝商家大多都有改灯。 Leopold 那把小键盘键位挺有意思。 还可以考虑 Realforce 静电容。 另外,背光真心瞎眼。还是不要考虑了。
|
 |
|
8
Hyperion May 16, 2015
500的话,除了大魔力鸭,还有别的选择吗…
|
 |
|
9
acros May 16, 2015 via iPhone 2
问个p啊。 和她说周六一起去实体店逛逛啊!顺便吃个饭啊!
|
 |
|
10
members May 16, 2015 via Android
k70 看起来不错,没买过。
|
 |
|
11
woojuno May 16, 2015
妹子,你是公司用还是家用?要是公司用,要灯有什么用?公司灯都不开?省电费?键盘的背光和公司的照明灯比起来,根本就木有效果好不好。比起背光,我觉得还是手感最重要。
|
 |
|
13
wdhwg001 May 16, 2015 via iPhone
推荐酷冷至尊极光…87,全键无冲,灯效的花样是所有机械里最多的,支持常亮/呼吸/按什么灭什么/按什么亮什么/延迟按什么亮什么/按什么亮一个十字/可编程记忆图案(比如自己制作一个心形),支持可调超低按键延迟(在一些系统里甚至会造成按一下出若干个字母)…可惜贵,可惜是标准win布局…
|
 |
|
15
shishen10 May 16, 2015
race2(本条回复用的就是rac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