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mden
V2EX  ›  问与答

大家对发蜡啫喱水这类东西的看法?

  •  
  •   viumden · Nov 13, 2011 · 53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33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人觉得这东西必不可少,天天都用吗?
    大家觉得发型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影响大吗?尤其是男同志们的想法和做法?
    最近看到沙宣发蜡广告有感而发。
    13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feis
        1
    feis  
       Nov 13, 2011
    看环境吧,周围的人大部分都用的话,你不用会有压力的。
    caomu
        2
    caomu  
       Nov 13, 2011
    一直留短发,这些应该用不上吧,不过貌似(已经工作了的)大人们都是中分之类的,不知道我工作了还留短发会不会不好。。。
    heckthisplace
        3
    heckthisplace  
       Nov 13, 2011
    味道太大.
    younglau
        4
    younglau  
       Nov 13, 2011
    学生时代很喜欢,现在很反感。头发能够自然点,清爽利落就够了。
    sinxccc
        5
    sinxccc  
       Nov 13, 2011
    @fim8 同意。如果没有这么大的香味的话或许还会考虑用用…

    不知道为什么发蜡什么的要做成这么大的香味,难道是为了掩盖本身的味道?
    sigone
        6
    sigone  
       Nov 13, 2011
    喜欢潘石屹, 俞敏洪等人的发型
    viumden
        7
    viumden  
    OP
       Nov 13, 2011
    @sigone 觉得要长期维持那种发型也挺麻烦...短得恰到好处
    chuck911
        8
    chuck911  
       Nov 13, 2011
    下意识抓抓头发的时候一手粘
    badec
        9
    badec  
       Nov 13, 2011
    靠,电视还交互,扰了我吧,我就只想看电视。其他的交给电脑。
    xt1127
        10
    xt1127  
       Nov 13, 2011
    我觉得抓不好发型 还会导致需要天天洗头 (我不是天天洗的 = =)
    darasion
        11
    darasion  
       Nov 13, 2011
    我觉得秃头最好最省事了,
    可是由于大众的审美并不是这样,怕招来一些麻烦。
    所以我只留个短发。
    coderoar
        12
    coderoar  
       Nov 13, 2011
    形象应该和性格相适应吧,反正我是挺反感这些东西的。提到头发,我又想起前几次理发店给我“量身定做”的奇葩发型,至今心有余悸——现如今正常理个发就那么难吗?
    vven
        13
    vven  
       Nov 13, 2011
    只想到一句话,谁没年轻过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11:53 · PVG 19:53 · LAX 04:53 · JFK 07: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