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觉得这东西必不可少,天天都用吗?
大家觉得发型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影响大吗?尤其是男同志们的想法和做法?
最近看到沙宣发蜡广告有感而发。
大家觉得发型对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影响大吗?尤其是男同志们的想法和做法?
最近看到沙宣发蜡广告有感而发。
1
feis Nov 13, 2011
看环境吧,周围的人大部分都用的话,你不用会有压力的。
|
2
caomu Nov 13, 2011
一直留短发,这些应该用不上吧,不过貌似(已经工作了的)大人们都是中分之类的,不知道我工作了还留短发会不会不好。。。
|
3
heckthisplace Nov 13, 2011
味道太大.
|
4
younglau Nov 13, 2011
学生时代很喜欢,现在很反感。头发能够自然点,清爽利落就够了。
|
6
sigone Nov 13, 2011
喜欢潘石屹, 俞敏洪等人的发型
|
8
chuck911 Nov 13, 2011
下意识抓抓头发的时候一手粘
|
9
badec Nov 13, 2011
靠,电视还交互,扰了我吧,我就只想看电视。其他的交给电脑。
|
10
xt1127 Nov 13, 2011
我觉得抓不好发型 还会导致需要天天洗头 (我不是天天洗的 = =)
|
11
darasion Nov 13, 2011
我觉得秃头最好最省事了,
可是由于大众的审美并不是这样,怕招来一些麻烦。 所以我只留个短发。 |
12
coderoar Nov 13, 2011
形象应该和性格相适应吧,反正我是挺反感这些东西的。提到头发,我又想起前几次理发店给我“量身定做”的奇葩发型,至今心有余悸——现如今正常理个发就那么难吗?
|
13
vven Nov 13, 2011
只想到一句话,谁没年轻过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