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pple

NTFS for Mac 14 升级也来了

  •  
  •   regothic · 2015-09-29 10:28:59 +08:00 · 362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8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Thank you for choosing Paragon Software!

    Because you are the registered user Paragon NTFS for Mac 12, we could offer you a free upgrade to the new version of NTFS for Mac 14 with the support of OS X 10.8-10.11 El Capitan.

    还算良心,免费升级

    26 回复  |  直到 2015-10-15 01:57:54 +08:00
        1
    taresky   2015-09-29 10:29:44 +08:00
    挺好
        2
    lihua   2015-09-29 10:43:12 +08:00
    我也收到邮件了。
        3
    Strikeactor   2015-09-29 10:48:39 +08:00
    已升
        4
    steveshi   2015-09-29 10:49:27 +08:00
    要不要這個樣子……我說買了 bartender 之後覺得好像還有什麼需要升級的……
        5
    BXIA   2015-09-29 10:50:04 +08:00
    已升。
    不知道 ExtFS for Mac 新版什么时候来
        6
    regothic   2015-09-29 10:51:38 +08:00
    @BXIA
    @steveshi
    @Strikeactor
    @lihua
    你们注册都成功了吗?我这边点激活一直 time out
        7
    BXIA   2015-09-29 10:53:13 +08:00
    @regothic 多试试。新版账号系统升级了,我重置了密码之后才成功登陆。
        8
    steveshi   2015-09-29 10:57:39 +08:00   ♥ 1
    @regothic 刚买完升级优惠。我是 11 版免费升级 12 版的,所以 14 没办法只有买升级优惠了。邮件说有什么技术问题许可证密钥交付要晚 1-2 天。
        9
    regothic   2015-09-29 10:58:37 +08:00
    @steveshi thx ,看到免费升级就开心的升级去了,邮件没看
        10
    Strikeactor   2015-09-29 11:08:22 +08:00
    @regothic 成功了,输完 SN Number 让我登陆帐号,之后好像提示算了个机器码什么的,再后就 activated 了
        11
    qian19876025   2015-09-29 11:08:25 +08:00
    没记错 NTFS 是 MS 的专有版权 现行的非微软系统对此文件系统的支持 都是通过逆向得来的
    那就奇怪了 这逆向得来的是否符合版权的要求呢 
    为啥 某些版权叫喊的非常厉害的人没意见呢  
    难不成微软放弃了版权要求了?
        12
    mortal   2015-09-29 11:10:11 +08:00   ♥ 1
    2333 果家的配套果然是个无底洞~买了硬件要买软件要买 Apple Care …倒霉悲催碰到 PD 那样的无良商家软件还得不停地买…
    买了个 6S 发现送的还是 5W 的头,又去订了个 12W 的头来快速充电…
        13
    wxt2005   2015-09-29 11:17:43 +08:00
    14 升级之后,我的 key 就只能在一台电脑上用了。
        14
    deyu260   2015-09-29 11:26:09 +08:00
    @mortal 10w 和 12w 对于 iphone 没啥大差别吧
        15
    small32   2015-09-29 11:31:09 +08:00
    不错,回去更新
        16
    small32   2015-09-29 11:31:34 +08:00
    @qian19876025 应该有获取授权的吧
        17
    mortal   2015-09-29 11:32:31 +08:00
    @deyu260 送的是 10W 的?我看是那种小绿点,不是 iPad 的那种豆腐块呀。
        18
    qian19876025   2015-09-29 12:00:54 +08:00
    @small32 如果是真的那为嘛微软不自己提供官方 或者苹果提供官方的 现在 gun/linux 其实上是没有对 NTFS 支持的 而是使用的第三方来支持
        19
    qian19876025   2015-09-29 12:06:09 +08:00
    @small32
    我觉得这个就是灰色地带 现在微软不起诉
    其实就是为了以后 所有人都习惯性了 把猪养大了 抓 肥猪
        20
    Felldeadbird   2015-09-29 12:12:45 +08:00   ♥ 2
    原谅我以为这是 极品飞车 14
        21
    Havee   2015-09-29 12:22:38 +08:00
    14 年初的时候, extfs ntfs 都买了
    可惜,就用了半年左右,然后到现在卸载了,用不到了
        22
    batilo   2015-09-29 13:32:51 +08:00
    已经升啦
        23
    jerryjhou   2015-09-29 18:04:36 +08:00 via iPad
    @qian19876025 NTFS 是一种格式,不是软件,不能受到著作权保护,但可以作为发明受到专利保护,然而有效期 20 年,已过期
        24
    qian19876025   2015-09-29 19:17:45 +08:00
    @jerryjhou 是么 那 xml 也是 一种格式 那为嘛 微软要付钱给 xml 专利的公司?
    同同理 既然是一种格式 那为什么 gnu/linux 不集成进文件系统内核的支持列表 而是通过第三方的方式来支持
        25
    jerryjhou   2015-09-29 20:29:55 +08:00 via Android
    @qian19876025 我不说了专利到期了吗。。。著作权有效期可以高达 70 年,专利最多 20 年
        26
    oIMOo   2015-10-15 01:57:54 +08:00
    我很好奇 12 和 14 有什么区别……
    除了是否支持 El Capitan 这点。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31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02:09 · PVG 10:09 · LAX 19:09 · JFK 22: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