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之前我死活配置不成功,不管有线无线,难道是 10.11 的新特性吗?
记得之前我死活配置不成功,不管有线无线,难道是 10.11 的新特性吗?
1
zky001 Dec 16, 2015
没注意啊。贴张图看看啊
|
2
codeisjobs OP @zky001
不知道能不能看到 |
3
imn1 Dec 16, 2015
黄色叹号解释了
|
4
codeisjobs OP @imn1 嗯,是的隧道,应该是 mac 自己配置的吧,我自己没配置过
|
5
JerningChan Dec 17, 2015
表示看不明白😂
|
6
zpole Dec 17, 2015 via Android
不是一直可以嗎?不過默認貌似是 v4 優先
|
7
yov123456 Dec 18, 2015 via iPhone
osx 一直都可以 学校一直在用 只要网络支持…
|
8
tzheng Mar 23, 2016 via iPhone
OS X 10.1 就开始支持了 10.3 默认开启 大约已经十三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