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bot
V2EX  ›  问与答

v2ex的源代码开源的吗?想把目前机器人技术问答用的QSQA换了

  •  
  •   brucebot · Dec 29, 2011 · 548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2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用的QSQA部署在roboticsfaq.com这个机器人技术问答里面,但是使用非常的不方便,如果v2ex的问答代码开源就好了.
    1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zhen9ao
        1
    zhen9ao  
       Dec 29, 2011
    felinx
        2
    felinx  
       Dec 29, 2011
    你说的应该是OSQA吧,OSQA的设计跟 v2ex 不是一个档次,我也想过换 v2ex好了,但需要做些改造,比如需要支持编辑和评分。
    brucebot
        3
    brucebot  
    OP
       Dec 29, 2011
    @zhen9ao 太好了,谢谢.
    brucebot
        4
    brucebot  
    OP
       Dec 29, 2011
    @felinx 恩,对的.写错了,v2ex似乎不能更改已经发的主题啊.
    zhen9ao
        5
    zhen9ao  
       Dec 29, 2011
    @brucebot 不用谢,这个QSQA看上去和StackOverflow的界面很像呀
    chuck911
        6
    chuck911  
       Dec 29, 2011
    @brucebot @felinx
    QSQA不好用吗?我还一直像试呢
    还是说只是对默认的css不满意?
    felinx
        7
    felinx  
       Dec 29, 2011
    @chuck911 OSQA 不是 QSQA 我的python技术问答站用的就是OSQA http://www.zhimaq.com/
    brucebot
        8
    brucebot  
    OP
       Dec 29, 2011
    @felinx 原来你也在这里呢,刚开始搭建的时候是参考过你的python技术问答的.
    brucebot
        9
    brucebot  
    OP
       Dec 29, 2011
    @chuck911 恩,默认的主题什么的太渣了,当前这个是定制的.
    chuck911
        10
    chuck911  
       Dec 29, 2011
    @felinx 抱歉,复制错了,zhimaq我也很久以前就上过,也知道用得是OSQA,
    想问问你OSQA好不好用
    其实OSQA的设计稍做调整就挺好看了
    btw,OSQA和zhimaq的logo都太丑了,其实OSQA的布局没有问题啊,配色优化下就很好看了
    "OSQA的设计跟 v2ex 不是一个档次" - -||| 那你可以做个v2ex style的皮肤啊
    felinx
        11
    felinx  
       Dec 29, 2011
    @chuck911 这个我设计不了啊!我只是码农,木有艺术细胞。
    chuck911
        12
    chuck911  
       Dec 29, 2011
    @brucebot 其实我还是不太懂你说的“使用非常的不方便”是在哪些方面
    我觉得就跟stackoverflow基本一样嘛,stackoverflow很好用的啊
    brucebot
        13
    brucebot  
    OP
       Dec 29, 2011
    @chuck911 当然了,用户来说使用赶来没有问题的.当时请 @shellex 帮忙设计主题的时候,发现其架构的一些麻烦.我是不太懂拉,非IT界人士,业余搞一下这样的一个机器人技术问答,推广一下工业机器人技术.
    chuck911
        14
    chuck911  
       Dec 29, 2011
    @brucebot 明白了,谢谢回答
    18m
        15
    18m  
       Mar 23, 2012
    我正准备用飞龙兄的代码建一个Q&A网站呢,@felinx 你却要换V2EX ? 到时候继续开源不?
    felinx
        16
    felinx  
       Mar 24, 2012
    @18m 目前对此没有规划,全新做别的事情:)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5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4:42 · PVG 22:42 · LAX 07:42 · JFK 10: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