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ponsored by
石墨文档
石墨文档
寻找中国最优秀的程序员
加入我们,一起来改变这个可爱的星球
Promoted by 石墨文档
V2EX  ›  中州韻

iRime 输入法, iOS 上的鼠须管输入法发布了

  •  
  •   crystone · 176 天前 · 361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刚才逛 fb ,发现 iOS 上架了 Rime 输入法,有没有感兴趣的?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irime-shu-ru-fa/id1142623977?mt=8

    第 1 条附言  ·  175 天前
    该软件作者貌似跟 Rime 作者佛振没有什么联系,可以理解成 iRime 只是一个练习项目吧。
    所以不是很 建议购买,买的人不要来找我,这个锅我不背
    24 回复  |  直到 2017-01-16 17:06:59 +08:00
        1
    wwimaggie   176 天前 via iPhone
    什么破输入法?!
        2
    doyel   176 天前 via iPhone
    12 块......ios 自带的的其实还挺好用的......(掩饰抠门)
        3
    crystone   176 天前
    我的 Mac 上 配置的是鼠须管,用了快一年了已经习惯了。如果 iOS 上能用的话最好了
        4
    wc0517   176 天前
    这个开发者看上去不是振佛啊
        5
    forgetandnew   176 天前 via iPhone
    山寨版的吧?
        6
    Tink   176 天前
    有可能是 Rime 套了一个壳
        7
    Tink   176 天前
    如果确实是 rime 引擎的话那应该不错
        8
    wclebb   176 天前
    嘛,严格来说,如果用了 Rime 开发者的源代码做了另外一个版本,然后收费,在开源界某个协议(忘了,反正你们知道)好像是许可的。
    但关键在于,这个协议是说:可以卖服务,但不能卖软件。

    只是相对于 iOS 输入法来说,貌似自带更好用……真心的。
    鼠须管输入法 我忍着用了两三个月(看我发帖,吐槽之后又忍着用),还是不行……相关教程说明只能说像屎……作为小白来说,很难看懂。至今只成功会改皮肤、输入框的样子,然后其它的,怎么改都不行,有时候另外新建文件可以了,然后再重新改又不行,真心累。确实看不懂……

    然后套用别人的配方文件下载覆盖,好用是好用,但有些设置还是多少让人无语了些,比如我输入「 L 」时,是希望直接打「了」,而不是必须打「 LE 」才能打出「了」……然后又死在不会修改配方。

    算了,用回自带输入了。
    等哪天有人闲的蛋疼把官网的说明一个个完善再说吧。
        9
    lq21138   176 天前 via Android   ♥ 1
    Rime 贴吧里有介绍,好像是基于 librime 的
        10
    inkiron   176 天前 via iPhone
    可本来就有免费的用呀
        11
    chroming   176 天前 via iPhone
    ios 上的 rime 就没多少优势了吧,电脑端轻巧,可定制性强, ios 上都用不上。再加上词库不够,不太看好这个输入法
        12
    Hubs   176 天前 via iPhone
    看它收费,我瞬间就没兴趣了,并不是不愿花钱,而是因为它没什么竞争力
        13
    scomper   175 天前
    这个 iOS 版不是佛振授权的,功能也很山寨,不建议购买。
        14
    ariza   175 天前
    第三方总是做不到丝般顺滑,尤其是启动···
        15
    dozer47528   175 天前
    iOS 输入法真心好用,感觉词库还不错。当然不能和搜狗之类的比词库,但比我想象中全多了。例如上海的很多地名和地铁站名,都能打出来。
        16
    SamWanng   175 天前
    iOS 输入法唯一的缺陷就是没有双拼(小鹤
        17
    FindHao   175 天前
    安卓的貌似还是没有九宫格?不习惯用全键盘。
        18
    ispinfx   175 天前 via iPhone
    有五笔吗
        19
    kkxxxxxxx   174 天前 via iPhone
    第三方输入法都不支持 3D Touch ?
        20
    27149   174 天前
    @wclebb 这是分词的问题。可以通过配置修改
        21
    microka   158 天前
    貌似下架了?
        22
    crystone   158 天前
    @microka 好像是。好像是因为违反了 Rime 的协议吧,具体后续不知道作者怎么处理
        23
    gunhe12   68 天前
    刚开始还以为是公子佛的作品,后来一看不是,果断就不买了,
    鼠须管还是比较好用的,现在实现五笔+拼音混输入,再加 emoji , emoji 可以用中文替换,😄️
        24
    Beforest   37 天前
    免费了
    DigitalOce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40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2447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7.5 · 42ms · UTC 20:04 · PVG 04:04 · LAX 12:04 · JFK 15: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