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arryhappy Nov 20, 2016
沙了个发,这么快就午夜了么。。
|
2
ovear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好穷啊
|
3
ZRS Nov 21, 2016
感觉还好早
|
4
Kilerd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发现一段时间不用 RUST 基本就忘光了。
然后社区出了挺多高质量的 Crate ,写起来舒服多了。 特别是 Clap 这个库,太对我胃口了 |
5
popu111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_(:з」∠)_刷个脸然后好好碎觉,别猝死了
|
6
sfwn Nov 21, 2016
以为才 11 点,一看竟然 12 点了,是我洗澡洗太久了吗
|
7
qcloud Nov 21, 2016 via iPhone
哼
|
8
geekaven Nov 21, 2016
经常加班搞得生物钟已乱。
|
9
DoraJDJ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感觉舍友很多时候对我的态度很差,希望这只是我的幻觉。
最近总觉得睡眠不足,又不知道得怎么办才能搞定。 把手机丢了吧😂 |
10
Binarization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图书馆好多书啊啊啊😭,借了 Professional JavaScript For Web Developers 3rd Edition 中文版来学习
|
11
green15 Nov 21, 2016 via iPhone
正版软件的受害者……
|
13
kslr Nov 21, 2016 via Android
看完了斩 赤红之瞳 团灭的结局好伤心啊。
另外楼上各位动漫头像的,有了解怎么购买原版 CD 的吗? |
14
hahasong Nov 21, 2016
开黑也坑,单排也坑,气死我了。卸载算了,世界上傻逼真多,你傻没关系啊,出来坑人干什么
|
17
ynyounuo Nov 21, 2016 via iPh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