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levi0214
V2EX  ›  酷工作

[北京]视频社交产品招募 iOS、Android 工程师,团队精简强悍,已完成数轮融资

  •  1
     
  •   levi0214 · 2017-03-14 12:01:31 +08:00 · 284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68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视频社交新产品。团队小而精,基本都以一当十,已融资两轮,正在融第三轮,总人数不到 5 人,以技术为主。

    职位: iOS 、 Android

    基本要求(都一样,就不分开写了):

    - 非常聪明,学习能力好
    - 具备项目经验,有独立开发完整客户端的能力
    - 性格随意一点,不要自我感觉太好的,会影响团队合作
    - 加分项:喜欢自己捣鼓些什么

    月薪: 10K ~ 30K

    - 如果你符合基本要求,又具备大量移动开发经验,薪水会更高一些。
    - 如果你符合基本要求,但经验比较少,薪水会低一些,但我们依旧欢迎。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苏州街纽约客公寓

    联系方式(最好携带项目 or Github ): [email protected]
    32 条回复    2017-03-19 16:56:13 +08:00
    yuanyiz
        1
    yuanyiz   2017-03-14 12:25:32 +08:00
    你这介绍太省略了,完全没有体现出你们团队的牛逼之处, 这里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YC 创业课最早的中文字幕就是贴主组织字幕组翻译的,[YC 创业课中文社区]( http://startupclass.club/),还有曾经让各路 VC 都前来公关的投资人点评网,其实只是帖主的一个业余项目: [Uppers Club]( http://uppers.club/)
    levi0214
        2
    levi0214   2017-03-14 12:28:19 +08:00
    对了,我们公司叫:北京那又怎样科技有限公司
    WJackson
        3
    WJackson   2017-03-14 12:53:54 +08:00
    公司名字 666.
    Grubber
        4
    Grubber   2017-03-14 12:55:11 +08:00 via Android
    支持 remote 吗?
    levi0214
        5
    levi0214   2017-03-14 13:19:08 +08:00
    @Grubber 以前没有合作过 remote ,不确定能不能跟上进度(时间比较紧)。不过可以试试。
    davidqw
        6
    davidqw   2017-03-14 14:34:47 +08:00
    公司股权结构也是很 6
    Cosinex
        7
    Cosinex   2017-03-14 14:45:30 +08:00
    如果可以 Remote 的话 就太好了
    Grubber
        8
    Grubber   2017-03-14 14:55:40 +08:00
    @levi0214 那发个简历试试?
    cqcn1991
        9
    cqcn1991   2017-03-14 14:57:47 +08:00 via iPhone
    熟人…
    cczuysh
        10
    cczuysh   2017-03-14 15:32:56 +08:00
    那又怎样
    levi0214
        11
    levi0214   2017-03-14 17:26:43 +08:00
    @davidqw 前几年还关注过你微博和活动
    levi0214
        12
    levi0214   2017-03-14 17:26:53 +08:00
    @Grubber 嗯嗯
    levi0214
        13
    levi0214   2017-03-14 17:27:23 +08:00
    @cqcn1991 我去,你是不是常年活跃于各大社区……
    sakurajiang
        14
    sakurajiang   2017-03-14 20:56:50 +08:00
    应届生弱弱的问一句,需要吗?
    AnDroid22333
        15
    AnDroid22333   2017-03-14 22:25:22 +08:00
    @levi0214 下午发了邮件,怎么没回信了?
    levi0214
        16
    levi0214   2017-03-15 10:47:53 +08:00
    @AnDroid22333 我去看一眼,你在邮件里的名字叫?
    levi0214
        17
    levi0214   2017-03-15 11:02:14 +08:00
    @sakurajiang 只要是聪明的人,我们都需要。可以先发一份简历过来看看。
    32
        18
    32   2017-03-15 11:44:47 +08:00
    在 Boss 直聘上撩了一下
    flynngao
        19
    flynngao   2017-03-15 11:53:53 +08:00
    这是换项目了么……
    AnDroid22333
        20
    AnDroid22333   2017-03-15 13:41:37 +08:00
    @levi0214 我用 gmail 发的,邮件里链接了自己网站上的 pdf 简历。看来是没被看上。
    AlphaGL
        21
    AlphaGL   2017-03-15 15:26:38 +08:00
    那又怎样
    levi0214
        22
    levi0214   2017-03-15 16:16:30 +08:00
    @32 别在 Boss 直聘撩,我那天发完职位后有 700+人联系我,我都疯了,全部让我同事去看了。
    levi0214
        23
    levi0214   2017-03-15 16:17:39 +08:00
    @flynngao 你也是常年活跃于各大社区啊……
    levi0214
        24
    levi0214   2017-03-15 16:38:19 +08:00
    @AnDroid22333 哦哦, ZYJ ?昨天看了简历,很屌,我转给我同事了,回头联系你,还有些人没看完。
    sorrowdrug
        25
    sorrowdrug   2017-03-15 22:10:06 +08:00
    特别喜欢这样的公司,在一起工作更像是一种生活...不过我还得磨练磨练...不用说,楼主也知道我是邮件里的谁了~~祝福贵司越来越好~~
    VeryView
        26
    VeryView   2017-03-16 10:30:11 +08:00
    您看我符合您的标准么 https://www.v2ex.com/t/347637#reply11
    VeryView
        27
    VeryView   2017-03-16 10:33:15 +08:00
    我觉得你这个加分项非常好~~~~
    zhfish
        28
    zhfish   2017-03-16 13:03:15 +08:00
    @levi0214 0214 是?同一天生日么?
    简历发给您了,请查收下,关键字 zhfish
    levi0214
        29
    levi0214   2017-03-17 14:09:18 +08:00
    @VeryView 我们在北京……
    levi0214
        30
    levi0214   2017-03-17 14:10:49 +08:00
    @zhfish 是生日,你也这天啊? 66666 。简历看到了,很不错,我转给同事看了,一会回你。
    levi0214
        31
    levi0214   2017-03-17 14:19:58 +08:00
    @sorrowdrug 感谢~ 我去邮件里找找
    VeryView
        32
    VeryView   2017-03-19 16:56:13 +08:00
    @levi0214 有合适的可以去嘛, 如果您看我还可以........已经给您发了简历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1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5:38 · PVG 23:38 · LAX 08:38 · JFK 11: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