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职场话题

现在面试我都不敢说我真实工资..怎么破

  •  
  •   yu5121199 · 97 天前 · 1372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4 年毕业 iOS。 15 年年底工资 12K (税前/ 12 月) 16 年年中 20K (税前/ 12 月) 16 年年末 30K (税前/ 12 月) 现在刚刚 35K 了(税前/ 12 月) 现在我出去找工作...我都不能说我这个工资,感觉好尴尬。

    153 回复  |  直到 2017-06-23 00:00:55 +08:00
    1  2  
        101
    jameslow   96 天前 via Android
    lz 炫耀贴 炫耀贴没 jj
        102
    Tink   96 天前
    @rason #46 啥轴的?
        103
    lwbjing   96 天前
    我有一句话,但是不想讲。。
        104
    rason   96 天前
    @hzw758 @xyjtou @RHFS @Tink 你们这些人不厚道啊,我牺牲自己让你们看到了想要的东西,现在来看我笑话。
        105
    xyjtou   96 天前 via Android
    @rason

    哈哈😄 好像你说的也有道理呀
    要不是你舍生身取义,为民谋趣,题主不会怒发工资条的 23333
        106
    jimxu16   96 天前
    不是要提供银行流水么
        107
    wuweidong0107   96 天前
    楼主大大打击了广大码农的编码积极性。
        108
    olivepeter   96 天前
    你的意思是你的薪资混的?而不是真实水平得来的嘛?
        109
    cxl008   96 天前
    我说我 6 年多才混到 32/14 。。。。。你真是大牛啊
        110
    windfarer   96 天前 via Android   ♥ 1
    进来之前以为是诉苦帖,进来后发现是炫富帖
        111
    DrJoseph   96 天前
    我只想说 LZ 在哪家公司,内推不
        112
    vipwpcom   96 天前
    看完泪流满面!
        113
    Troevil   96 天前
    五险一金也太低了...
        114
    onevcat   96 天前
    35k...求老司机带我飞 T-T
        115
    tkisme2013   96 天前
    诶,难道不是人均水平么
        116
    tkisme2013   96 天前
    16 年毕业,17 年中 20K
        117
    Alchemistxxd   96 天前
    现在的公司都这么土豪了吗,发钱和发纸一样
        118
    jayzjj000   96 天前
    看来必须要透露我年入百万的事实了😂😂😂
        119
    985belen   96 天前
    诶,你们这群人被忽悠了,lz 在他老爸公司拿的公鸡😄,所以现在出去都不敢说真实薪水
        120
    lj61785636   96 天前 via iPhone
    13 年毕业的还没你一半多,想死了....
        121
    caicaicaiTrain   96 天前
    楼上喵神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122
    goodryb   96 天前
    v2 果然大神多,不过这五险一金就不忍直视了,最低比例也不至于这么少吧
        123
    daozhihun   96 天前 via Android
    我可能是个假的程序员
        124
    iOran   96 天前
    喵神拿 35k 底气十足~
        125
    LUZHU   96 天前
    啥也不说了,干了这碗恒河水,码农和码农之间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126
    sylerz   96 天前
    10 年,19.5k/13 的路过,我们公司给我这个价已经是吐过血了的。。。
        127
    peanutgao   96 天前
    我受到了 35k 暴击伤害...可能我做了假的 iOS 程序员
        128
    ppwangs   96 天前
    你们公司还招人嘛?
        129
    geew   96 天前
    暴击 瞬间不想写代码了...
        130
    shuson   96 天前
    我有个论坛认识的朋友在 p2p 网贷公司,工资也是高的吓人,最后公司老板跑路,他再找工作的时候自降 20k 才找到
        131
    zythum   96 天前
    po 主之前在哪家公司,求推荐...
        132
    zgqq   96 天前 via Android
    这工资有点吊
        133
    qianleilei   96 天前
    求推荐

    现在学 iOS 还来得及么
        134
    zsading   96 天前
    这确定不是培训机构宣传贴么???
        135
    melvin   96 天前
    看到大家的回复我就放心了
        136
    vikiliu0310   96 天前
    广州同行表示要哭晕在厕所
        137
    redtea   96 天前
    之前在一个群里看到一家 P2P 公司业务人员的提成记录,实发工资高的让我后悔写代码了。
        138
    Platycodon   96 天前
    卧槽我看到了猫神,
    赶脚猫神拿 3.5k 是底气十足的。
        139
    w445097062   96 天前
    土豪公司
        140
    sampeng   96 天前
    看到楼上各位是各种看笑话,没有回答问题的。。。我就回答一下
    不知道楼主纠结再哪。工资本来就不能完全体现能力。完全是根据公司和 hr 的水平来的。尤其是我们技术工种。。工资是能力和付出两方面的体现合集
    这个问题也是我几年前面临过的。。拿着几千的工资,突然有一份 30k 一个月的工作摆我面前,我都没敢去。。。不是别的,就是因为薪资匹配问题,我自己觉得达不到这个薪资在行业内应该得到的平均水平。

    所以,楼主自己觉得如何?这点很重要,如果是觉得你的能力符合这个工资水平,出去谈工资又如何?如果只是这个工资水平和你的付出符合。可以相对降低一点,因为工资是可以涨的,当一个新的环境,如果你的付出得到肯定,一定会在很快的时间上回到这个工资水平线,甚至有涨。

    人都是可上不可下的。。。。这个可以理解。关键的关键在于,是在乎眼前利益还是长远利益
        141
    kearone   96 天前
    微笑中透露着你懂得
        142
    zaxlct   96 天前 via Android
    炫耀一下也是理解的
        143
    eryue   96 天前
    怎么破?我正在走楼主走过的路
        144
    pengqiuyuan   96 天前
    @onevcat 大神一枚,我 blog 的模板是用的你写的
        145
    mahone3297   96 天前
    卧槽。。。
        146
    iamzhuyi   96 天前
    @eryue 向大佬低头
        147
    hekunhotmail   96 天前
    @geew 你跳个槽,也差不多这个价
        148
    geew   96 天前
    @hekunhotmail #147 你咩 你别勾引我
    PS: 你他妈不是没空吗 靠
        149
    eric1202   96 天前
    给大佬跪安
        150
    jack2code   96 天前
    主要是绩效工资给了 13K。这个可以认为是行业红利或者风口红利吧。
        151
    onevcat   96 天前
    @Platycodon 3.5k 的话,还是比较底气十足的 233
        152
    w445097062   95 天前
    @onevcat 666666
        153
    tlday   95 天前 via Android
    我突然有点怀疑人生。另,学 swift 那会儿,看过喵神的很多东西,赞赞赞。
    1  2  
    DigitalOce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57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7.5 · 64ms · UTC 22:20 · PVG 06:20 · LAX 15:20 · JFK 18: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