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MikeV2EX Jul 24, 2017 via iPhone 有意 不知道 s m jia
|
2
appppap Jul 24, 2017 via iPhone 1300 吧
|
3
MrMario Jul 24, 2017 via iPhone 有意,看电池使用量,鉴于不支持电信,1200-1300 左右,
|
4
bxhww Jul 24, 2017 via iPhone 1500 左右吧(*^ω^*)
|
5
vv22eexx Jul 24, 2017 有意,1500
|
6
Kilerd Jul 24, 2017 via iPhone 有意 1300
|
7
Tokin Jul 25, 2017 via iPhone 1500 有意
|
8
xman99 Jul 25, 2017 16g 市价在 1200-1300 不等,64g 估计+ 300 挺正常的, 不支持电信不是三网通 1500 - 1700 都可以
|
9
lynnX OP 感谢各位的回复 等新手机到了以后再联系有意向的各位
|
10
lynnX OP |
11
codeyung Jul 25, 2017
我之前 1400 出的咸鱼 - -
|
12
SuT2i Jul 25, 2017 via Android
排个队
|
13
zzutmebwd Jul 25, 2017 via iPad
1400 左右
|
14
lynnX OP |
15
Tokin Aug 1, 2017
裸机 1499 就算了- -,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还值点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