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块独显,处理器自带集显. 宿主机是 Linux(Ubuntu 16.04) 用于正常办公,装了虚拟机 Windows 来偶尔玩点游戏. 不用双系统是因为不想重启,打开的程序太多了,不想关掉.
但虚拟机 Windows 的显示性能太差,所以想能否把独显挂载到虚拟机上,宿主机只用集显.
在网上查到用 qemu-kvm 似乎是能做到的,但操作太复杂.
Vmware 家的那个 ESXI 是可以办到的,但需要在主机上直接装 ESXI, 用远程桌面的方式来使用虚拟机,我只有一台电脑,所以没办法这么干.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什么办法来做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