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hip
V2EX  ›  问与答

做个小调查,你喜欢分享还是闷声发大财?

  •  
  •   starship · Sep 8, 2017 · 17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你获得了一些稀有的资源,比如免费又稳定的“赛先生上网”方法或账号,实用冷门软件的序列号等,其特点是如果用的人太多,会被服务提供商删除。
    这样的情况下,你是选择:A.分享 B.不分享

    2.你获得了一些稀有的资源, [不存在] 用的人太多会封的情况,但是你花钱才得到的,比如进一些收费群才能下载的东西。
    这样的情况下,你是选择:A.分享 B.不分享

    3.你最近研究一个问题 /项目很长时间,踩了很多坑,付出大量精力和时间,谷歌 N 次,终于解决了。你愿意做:
    A.写一个详细的图文教程(写教程也是花精力的,比如从 0 开始学习 XXX ),以防止后来者不要踩你踩过的坑,甚至针对一些非 IT 人士,并共享出去(比如贴在博客上)。
    B.只写一个简略的文字攻略流程,并共享出去(比如贴在博客上)。
    C.写攻略流程,作个记录,只要自己看懂就行,但只存在自己的私有存储或软件上,不共享。
    D.不写。
    3 replies    2017-09-09 12:07:26 +08:00
    coderluan
        1
    coderluan  
       Sep 8, 2017
    都会选闷声发大财,不过楼主你举的例子,别说大财,连羊毛都算不上,所以不如分享了换点声望值,说不定会有变现那一天呢。
    NonClockworkChen
        2
    NonClockworkChen  
       Sep 9, 2017
    不分享,因为很多东西,其实都是国外博客学习的...所以就不献丑了,不过有人愿意分享一下中文版,也是极好的...
    毕竟急的时候,还是中文资料,比较解渴- -
    swkl86
        3
    swkl86  
       Sep 9, 2017 via iPhone
    对于以上 都选择分享 那么好的东西不能自己独享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0:00 · PVG 08:00 · LAX 17:00 · JFK 2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