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acBook Pro

那些用 mac 的程序员们,上班你们用什么鼠标?

  •  1
     
  •   haha33223f · 7 天前 · 3442 次点击
    前两天某宝了 magic mouse,入手用了几个小时,瞬间解毒,太 tm 难用了...... 请问各位大大们都配的什么鼠标?感觉如何?求指点
    第 1 条附言  ·  6 天前
    我是汗手 冬天特容易出汗 触摸板摸的阻力很大 掌托处也有汗渍 受不了啦~~~ 综合下来 搞个罗技 master 试试看
    91 回复  |  直到 2018-01-15 09:11:01 +08:00
        1
    tianlang1989   7 天前   ♥ 4
    不用鼠标
        2
    l33ch   7 天前 via iPhone   ♥ 1
    罗技 master
        3
    xhzwxhz   7 天前 via iPhone   ♥ 1
    蝰蛇,kinzu,kana 均用过,基本没有问题
        4
    boywang004   7 天前   ♥ 1
    不用,MBP 的触控板很好用……
        5
    alexanderb   7 天前   ♥ 1
    罗技 M570 轨迹球。最近买了升级版,还没试。
        6
    sunzongzheng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不用
        7
    hvanke   7 天前   ♥ 1
    mx master, 偶尔会飘
        8
    MartinWu   7 天前   ♥ 1
    MBP 的触控板也是依然不能割舍 mbp 的其中一个原因~
        9
    wtgam   7 天前   ♥ 1
    只用触摸板 还是没有鼠标轻松啊。配个有线的吧 便宜又不飘
        10
    MayOvQ   7 天前   ♥ 1
    mx master 最近经常断连,不知道为什么。
        11
    xuminke   7 天前   ♥ 1
    trackpad
        12
    darrh00   7 天前   ♥ 1
    magic trackpad
        13
    devyjn   7 天前   ♥ 1
    不用
        14
    sfz97308   7 天前   ♥ 1
    已经用了好多年 Magic Mouse, 感觉很好用,习惯了之后再用别的鼠标反而不习惯...
        15
    jorneyr   7 天前   ♥ 1
    啥?鼠标?
        16
    inisun   7 天前 via iPhone   ♥ 1
    rival 700
        17
    ePingTu   7 天前   ♥ 1
    我一直用 MBP,触控板就好了,要啥鼠标?
        18
    zhangsen1992   7 天前   ♥ 1
    不用鼠标
        19
    sangmingming   7 天前   ♥ 1
    Magic Mouse 很好用的
        20
    zhouzm   7 天前   ♥ 1
    已经好几年不用鼠标了
        21
    rootsir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触摸板
        22
    sunwei0325   7 天前   ♥ 2
    罗技 M558, 便宜实惠
        23
    kios   7 天前 via iPhone   ♥ 1
    很少用
        24
    chengzhoukun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罗技非常棒
        25
    Mikewu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magic mouse
    用习惯了工作日常还是很方便的,特别是切屏和翻页。
        26
    eastlife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mx master
        27
    maemual   7 天前   ♥ 2
    无所谓,50 块钱双飞燕。。。
        28
    zhang1215   7 天前   ♥ 1
    妙控鼠标,之前一直用罗技的,刚开始换过来感觉特别难用,现在习惯了,有些操作用触摸板不好办,还是要用到鼠标
        29
    daliandefei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罗技 g900 无线鼠标 no.1 玩游戏都无延迟,配合快捷键使用起来贼方便
        30
    daliandefei   7 天前 via Android   ♥ 1
    切屏 翻页 音量大小 放大缩小 程序抽屉 任务面板 一个键就可以操作 啊哈哈
        31
    henryshen233   7 天前 via iPhone   ♥ 2
    肯辛通里面算比较好的
        32
    gleymonkey   7 天前   ♥ 1
    罗技的 558 只能说一般。
        33
    kkeiko   7 天前   ♥ 1
    g900
        34
    garyzhan   7 天前   ♥ 1
    Filco Majestouch 2 红轴配 Apple Magic Trackpad 2
        35
    Williamwang   7 天前   ♥ 1
    @henryshen233 这是什么季节拍的,居然敢露大腿
        36
    qiuyun8m   7 天前   ♥ 1
    Magic Mouse
        37
    WinMain   7 天前   ♥ 1
    之前听谁说,用 macbook 不用触摸板,那买 macbook 干什么,还不如装个黑苹果。。。
        38
    sanp   7 天前   ♥ 1
    罗技 M100r
        39
    henryshen233   7 天前 via iPhone   ♥ 1
    @Williamwang 夏天吧,我还没注意哈哈哈😄
        40
    bluefountain   6 天前
    microsoft design mouse
        41
    ppwangs   6 天前
    trackpad 2
        42
    v2exe2v   6 天前 via iPhone
    用 magic trackpad
        43
    zedchi   6 天前   ♥ 1
    罗技的 mx master,anywhere2 用下来体验都不太好,飘来飘去,被吹捧的滚轮手感一坨 SHI。后来用了 razer 的刺鳞树蝰,很满意,就是有时候合盖后断连... 80%时间还是触控板
        44
    gssdromen   6 天前
    用的钛度, 会不会被喷啊.... (笑
        45
    rubin01   6 天前
    Magic Mouse,用习惯了会上瘾,已用不惯 Windows 的鼠标
        46
    kingcos   6 天前 via iPhone
    Trackpad 好贵…有点肉疼…
        47
    crayhuang   6 天前   ♥ 1
    Mx Master ~其实用了之后觉得挺习惯的,可以定制很多快捷键
        48
    coolcoffee   6 天前
    我觉得 macOS 就应该用自带的妙控鼠标或者触摸板,macOS 很多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都存在 x 轴滚动,如果是 Windows 上的鼠标就只能去点滚动条了。
        49
    leeum   6 天前
    做设计的时候,Trackpad2+炼狱蝰蛇同时用。平时主要 Trackpad2
        50
    b821025551b   6 天前
    6 年前的罗技 m325,那个滚轮滑起来真的很爽~
        51
    Titianium   6 天前 via iPhone
    楼上那么多人都太不接底气了,我用 70 元的达尔优
        52
    daysv   6 天前
    Mac 的鼠标移动特别难受, 有解决办法吗?
    我宁愿触摸板
        53
    tairan2006   6 天前
    不用鼠标。。
        54
    tyhunter   6 天前   ♥ 1
    触摸板+Bettertouchtool,设置好各类手势之后简直离不开
    需要精细定位就用 Magci Mouse
        55
    xupefei   6 天前   ♥ 1
    我在用巨硬的 Sculpt 人体工学套装,真的爽,爽出声: http://acc.pconline.com.cn/390/3903376_all.html
        56
    tunzao   6 天前
    不用
        57
    MarginK   6 天前
    就 MBP 这触控板。。。。 除了玩游戏 给我鼠标我也用不惯啊
        58
    Phariel   6 天前 via Android
    罗技 MX Master
        59
    Stevenv   6 天前
    罗技 M590
        60
    dreamwar   6 天前
    罗技 M558 好用
        61
    XuanYuan   6 天前
        62
    zer   6 天前
    罗技 MX Anywhere 2S 用着挺好
        63
    XuanYuan   6 天前
        64
    LoyalToOrigin   6 天前 via iPhone
    鼠标严重影响效率啊
        65
    QAPTEAWH   6 天前 via iPhone
    小红点+MM
        66
    haha33223f   6 天前
    @XuanYuan 这眼神犀利呀
        67
    yuriko   6 天前
    外接触控板,用惯了发现触板过渡到打字要比鼠标更自然……
        68
    guog   6 天前 via Android
    不用鼠标😂
        69
    donotgo   6 天前   ♥ 1
    Magic Trackpad 2
        70
    lzs5240   6 天前 via Android   ♥ 1
    触控板效率比鼠标好多了
        71
    guanqian   6 天前   ♥ 1
    magic mouse
        72
    foursking   6 天前   ♥ 1
    g900
        73
    molvqingtai   6 天前
    淘宝买的 30 块钱的蓝牙鼠标,用了三年了,哈哈
        74
    allgy   6 天前
    VIM 不需要鼠标
        75
    kxxoling   6 天前 via iPad
    @XuanYuan 不好用,而且是很廉价的质感。
        76
    xy90321   6 天前   ♥ 1
    会备一个 罗技 mx master 偶尔用用
    一般 magic trackpad 和快捷键为主

    另外最近发现 mx master 会有谜一样的延迟与卡顿
    不知道是哪一版系统更新完以后开始有的
        77
    djgreat   6 天前
    Magic Mouse 买了一只扔抽屉,用这几十块钱的罗技 M215~
        78
    tuimaochang   6 天前
    罗技 m590 美滋滋
        79
    Autonomous   6 天前
    罗技 MX Anywhere 2S
        80
    marknote   6 天前
    touchpad 就很好,用什么鼠标 :)
        81
    ZRS   6 天前
    二代触摸板
        82
    xy90321   6 天前 via iPhone
    @XuanYuan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手误
        83
    Flobit   6 天前 via Android
    罗技 G603 打游戏办公两不误
        84
    lunacory   6 天前   ♥ 1
    Razer 入门款 地狱狂蛇 2014,安装云驱动以后,设置为 2100dpi,加速 6,刷新 500,手感很好
        85
    ihainan   6 天前 via iPhone   ♥ 1
    当然是可心的妙控板 2 (蜜汁翻译)
        86
    tonyaiken   6 天前   ♥ 1
    不用鼠标,用自带触摸板
        87
    Arthuredens   6 天前 via iPhone   ♥ 1
    我用罗技最便宜的蓝牙鼠标,支持 macos,感觉也够用了,坏了也不心疼
        88
    leeyom   5 天前   ♥ 1
    我用的是逻辑的 M558
        89
    xvrzhao   5 天前   ♥ 1
    入手 mbp 一周,搭配 magic mouse 2 和罗技的 M558,使用感受是:两款鼠标都不好用!!
    但,相对 mm 对 macos 的原生支持,一定程度上会让你慢慢发现 mm 的好处,因为你会慢慢不知不觉的去适应它。
    最开始使用 mm 最蛋疼的地方莫过于它的加速度调教,对于用惯 win 和 ubuntu 的用户来说,会感觉 mm 的移速太慢,即使在设置中拉到最快(其实是加速度在作祟)。
    对于罗技的 m558,不知是不是因为个例,在我的机器上可以发现明显的掉帧,虽然速度提上去了,但毫无顺滑可言。二是它的滚轮,在浏览长网页或在 ide 中翻看代码的时候,会让你想砸鼠标,原因不多说。但官方提供了支持驱动,是否能支持的好一些呢,不也不知道。因为我现在已经开始适应 mm2 了,其实还挺好用的。
        90
    qunwang6   5 天前
    几百年没用鼠标了。
        91
    rock6y   4 天前 via Android
    同汗手 冬天冒水珠 玩手机都是左右开弓😂
    DigitalOcean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274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0 · 103ms · UTC 07:47 · PVG 15:47 · LAX 23:47 · JFK 02: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