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女朋友想要淘宝一件衣服很久了,怎么帮她抢到

  •  
  •   Neytoph · 124 天前 · 412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女友刚说有一件衣服想要很久了,淘宝上有帮抢的服务,需要淘宝账号密码,有点不放心

    各位大神有什么渠道或者软件帮抢吗?技术手段也成!明天就要开抢了啊啊啊

    感激不尽啊!!!各位大神求些点子!!!!

    第 1 条附言  ·  124 天前
    谢谢各位回复 已经买到了~哈哈哈哈

    貌似这批货比较多 根本不用抢=。=
    56 回复  |  直到 2018-01-22 07:12:12 +08:00
        1
    qcloud   124 天前 via iPhone
    发链接看一下
        2
    taresky   124 天前 via iPhone   ♥ 2
    私聊店家,问双倍价格卖不卖。三倍、五倍、十倍…
        3
    Neytoph   124 天前
        4
    Neytoph   124 天前
    @taresky what ?还有这种操作??哈哈哈哈我去试试
        5
    ivanchou   124 天前 via Android
    @taresky 女生喜欢一件衣服不只是款式啊,价格也是考虑因素。如果两倍的价格其实选择就更多了,当然默默的买来不告诉也是可以的。
        6
    Neytoph   124 天前
    @ivanchou 曾经我也想加点钱买,直到我去闲鱼看了眼,发现茫茫多的人 999 求。。。
        7
    taresky   124 天前 via iPhone
    @ivanchou # 当然不能说啊。买来送她就好了。

    多花钱,是因为自己抢不到,或者是节约自己的时间成本。也就是为了自己,而不是女友。
        8
    pq   124 天前
    找个山寨厂订制一件高仿的,说不定比原版更好,衣服嘛,无非就是原料和做工。。。那些为一个品牌付出上万元的,我反正是搞不懂。。。
        9
    Neytoph   124 天前
    @pq emmm 感谢老哥,不过搞个仿的心理总感觉有些奇怪 = =
        10
    CEBBCAT   124 天前 via Android
    @Neytoph 放心好了,单件定制的价格怕是购买一车衣服了
        11
    dejavu   124 天前 via Android   ♥ 2
    歪下楼,怎么感觉女生的衣服都真好看,男生的看不到啊!你们有推荐吗?楼主女朋友推荐几款吧!
        12
    CRight   124 天前 via iPhone
    是 lo 娘吗?抢小裙子?😂
        13
    Neytoph   124 天前
    @dejavu 可能要看脸吧,哈哈哈哈哈哈,等我抢到衣服了找她帮你😝
        14
    zlfzy   124 天前
    不是才 299 吗,还要抢?
        15
    Neytoph   124 天前
    @CRight 抢衣服!!衣服!!!老哥!!!
        16
    Neytoph   124 天前
    @zlfzy 可能原创,出货少吧,有很多店这样,就出几件,给大家抢 T.T 各种抢不到,然后调女生胃口?
        17
    Neytoph   124 天前
    @CEBBCAT 有道理。。。😢
        18
    zlfzy   124 天前
    @Neytoph 没明白,现在不是可以直接下单吗
        19
    Neytoph   124 天前
    @zlfzy 灰色的啊老哥!明天 1 点抢,现在只能加入购物车!
        20
    zlfzy   124 天前   ♥ 1
    @Neytoph 看到了,这种可以加入购物车的秒杀商品很好抢的,你先选好型号加入购物车,到秒杀时间了,打开百度搜索北京时间,看准倒计时,大概 59 秒的时候就 [手机 APP 端] 提交订单,我双 12 抢猫粮的时候限量 10 包都能撸到,当然,你的网络要好。
        21
    panda   124 天前 via Android
    。。。我也不得不说一句好丑,当然真的是审美不同吧,觉得还不如我那堆卖不出的真维斯女装。。
        22
    Neytoph   124 天前
    @zlfzy 感谢感谢,明天我试一下,有好消息回来再感谢一发,非常感谢~!
        23
    Neytoph   124 天前
    @panda emmmmm 审美这种东西是很主观,我觉得还可以啦~
        24
    zlfzy   124 天前
    @Neytoph 不客气,经验之谈,给你看看我其中一个秒杀订单,去年 618 零点开秒,比你这难度大多啦。
        25
    Telegram   124 天前 via iPhone
    就这个牌子都没得货,库存 1000 多,你告诉我抢不到?除非是店家故意炒作。

    前几天匡威联名限量款名气比这个大吧,都没这么难抢吧
        26
    20015jjw   124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个抄的某大牌吧
    直接买大牌给她呗
        27
    x18960   124 天前 via iPhone
    。。。。
    好看吗。。。。

    然后。。。
    这小米的营销策略各行各业都适用吗
        28
    Mavious   124 天前 via iPhone
    真是平庸,颜色无亮点、款式无亮点、剪裁十分平庸。连肩线都没有,垮垮的。审美这玩意真是………

    不想给账密,那就开小号呗。

    我抢东西,主要还是靠宏的。没有编程能力,录个宏总会了吧。imacros,FF 的扩展,去吧。
        29
    salary123   124 天前
    这衣服有值得抢的价值吗。好起来像地摊货的感觉。
        30
    BombayCat   124 天前 via Android
    @Mavious 别人买个衣服轮得到你来批判审美?文不对题的
        31
    lengyihan   124 天前 via Android
    不发一下女朋友照片吗,我参考一下
        32
    won   124 天前
    代购群里直接发 299+100 的任务
        33
    logOo   124 天前 via Android
    服务器开了个小差
        34
    justfindu   124 天前
    2118 这么多库存完全没必要紧张呀
        35
    basefas   124 天前 via iPhone
    留下颜色和尺码,帮你抢
        36
    DevXia   124 天前 via Android
    @Mavious 人家来求助,帮不帮的说什么便宜话,服了
        37
    refresh   124 天前
    好奇楼主发的链接为啥不是淘宝的官方链接要走跳转呢
        38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refresh 好像是因为我是从淘宝分享里拿的短链接 0.0
        39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Telegram 抢到了 貌似其实根本不用抢=.=
        40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20015jjw 嗯哼一般这种店都是仿的大牌
        41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x18960 我觉得还行啦
        42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Mavious 关于审美我保留看法 各人有各人的审美~另外谢谢你的建议 回头试一下这个方法~
        43
    two4mamba   124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个还需要抢吗?直接买不就好了
        44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salary123 我觉的可以 哈哈哈哈
        45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lengyihan 不给不给!哈哈哈
        46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won 谢谢建议 已经买到了~
        47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justfindu
    @basefas 谢谢,已经买到了~确实不用抢=。=坑呀这家店
        48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two4mamba 是的 已经买好了~
        49
    Neytoph   124 天前 via iPhone
    @BombayCat 谢谢支持~我觉得能买到她开心就可以了 哈哈哈
        50
    douglas1997   124 天前
    有女朋友真好哈哈哈
        51
    liaoyaoheng   124 天前
    +钱
        52
    falcon05   124 天前 via iPhone
    我觉得好丑啊,这个还要抢,不可思议π_π
        53
    geekcorn   124 天前
    这下都知道楼主有女票了,哈哈哈哈
        54
    sola97   124 天前
    从历史价格上来看,12.19-21 号那会就是 299 卖的,如果 999 买才是亏吧
        55
    Mavious   123 天前 via iPhone
    @BombayCat 只看第一行吗?我不是给了抢购建议?
        56
    Mavious   123 天前 via iPhone
    @DevXia 只看第一行吗?我不是给了抢购建议?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182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19ms · UTC 13:52 · PVG 21:52 · LAX 06:52 · JFK 09: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