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拉勾
V2EX  ›  酷工作

[西安] Go 语言开发工程师(区块链)

  •  1
     
  •   assad · 2018-03-14 16:40:38 +08:00 · 246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6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Go 语言开发工程师(区块链)

    待遇:10-15K

    岗位职责:

    1,开发基于区块链的服务产品,包括后端协议、基础架构、系统服务及其相关客户端
    2,研究区块链的协议,运行机制和底层实现等
    3,根据项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开发相应的应用模块
    4,构建以太坊相关的业务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1 年以上 Go 语言开发经验,或者 3 年以上 C 语言开发经验
    3,熟练使用 Linux 操作系统
    4,熟悉 Hyperledger fabric 开源区块链框架特别优先
    5,熟悉 Ethereum 开源区块链框架优先

    具体: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1418090391.html?ka=search_list_1

    区块链(钱包)开发工程师

    待遇:10-15K

    职位描述:

    1,了解区块链货币交易所流程,负责交易所的钱包模块部署,架构设计,及开发
    2,根据需求完成详细设计,编写设计文档,讲解相关设计
    3,编写相关技术方案,解决开发中的技术问题
    4,积极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方向新的落地场景,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持续支撑

    职位要求:

    1,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逻辑清晰,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2,本科或以上学历,3 年或以上的 Golang+Python 语言后端开发经验
    3,熟悉 linux 操作系统,部署开发环境,具备迅速解决问题的能力
    4,有智能合约开发、区块链 SDK 使用经验者优先
    5,有区块链原生钱包开发经验者优先

    具体: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1418089472.html?ka=hot-job-3

    细聊微信:assad2008

    第 1 条附言  ·  2018-03-14 22:02:30 +08:00
    诚心招人,如果能力特突出,不排除 20-25K 薪资!

    这个薪资水平,在西安,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第 2 条附言  ·  2018-03-14 23:17:10 +08:00
    有些人看到我怼那个人的回复,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
    我来回复一下

    首先,我们是来互相合作的,不是来互怼的,更不是来说风凉话的,觉得价格可以,大家一起做事,觉得价格有点亏,都可以谈,
    再次,什么样的能力,给什么的待遇,这是自然的
    再次,西安的薪资水平,我是经过充分的调研的,20K,很多公司都给不到这个价位,就是华为,也的看你是硕士还是博士,华为最高还能给到 50K,你也得有能力去拿。

    我们是一家做事的企业,想与有能力的人一起做事,一起共赢

    谢谢大家啊
    38 回复  |  直到 2018-03-20 08:11:44 +08:00
        1
    mineqiqi   2018-03-14 16:56:33 +08:00
    西安的人就这么不值钱?
        2
    assad   2018-03-14 16:58:56 +08:00
    @mineqiqi 难道 30K,北京的职位 15-20K 的也比比皆是?
    别不知足
        3
    assad   2018-03-14 16:59:21 +08:00
    @mineqiqi 只要有能力,20K 又如何,关键是怕你扛不动
        4
    assad   2018-03-14 17:04:51 +08:00
    就怕碰到这种冷嘲热讽的人,自己能力不知道咋样,捣乱起来倒是欢的很
        5
    chenqh   2018-03-14 17:06:01 +08:00 via iPhone
    怎么都在做区块链
        6
    assad   2018-03-14 17:07:44 +08:00
    @chenqh 我们是做区块链产品,不是做 ICO,
    一款区块链游戏平台
        7
    chenqh   2018-03-14 17:09:00 +08:00 via iPhone   ♥ 1
    总感觉世界变了
        8
    Muninn   2018-03-14 20:09:27 +08:00
    西安的 golang 不好招吧。。。我带出来过三个。。

    想找有经验的应该基本找不到。
        9
    assad   2018-03-14 20:32:03 +08:00 via Android
    @Muninn 不好找慢慢来,北上广也许有回来的
        10
    timepast   2018-03-14 21:06:02 +08:00 via Android
    支持!
        11
    mineqiqi   2018-03-14 21:34:36 +08:00 via Android
    你回我那么多你看我理你么
        12
    ldd882008   2018-03-14 21:37:01 +08:00 via iPhone
    @mineqiqi 我看着都觉得这招人的说话怎么这么让人不大爽。
        13
    0nlyy0u   2018-03-14 21:42:57 +08:00
    区块链游戏,需要 go 么。类似加密猫?
        14
    assad   2018-03-14 21:51:32 +08:00 via Android
    @ldd882008 对那些阴阳怪气的,我也不会客气。
        15
    hiluluke   2018-03-14 22:24:28 +08:00
    在西安帮顶~问个问题,你们公司和字节跳动啥关系?
        16
    assad   2018-03-14 22:37:01 +08:00
    @hiluluke 字节跳动是啥啊
        17
    assad   2018-03-14 22:37:49 +08:00
    @0nlyy0u 我们是想开发区块链游戏平台
        18
    ihciah   2018-03-14 22:55:26 +08:00 via iPhone
    看前 4 楼这个帖子可能就凉了……
        19
    assad   2018-03-14 23:10:10 +08:00
    @ihciah 有什么凉的?说来听听
        20
    mrziye   2018-03-14 23:14:56 +08:00
    @assad 没恶意,楼主招人的情况下,无论待遇如何,还是应该态度更友好些。。不知道西安待遇水平如何。。
    帝都这个收入水平肯定是不太能找得到人的。
        21
    assad   2018-03-14 23:19:23 +08:00
    @mrziye 呵呵,帝都的我 BOSS 直聘上都看了,50K 的也有,20K 的也有,反正五花八门。
    我的态度我认为还可以,至少没脏字,没粗俗。我记得我有上次在 V2EX 上发职位,也是有人风凉话一堆,不怼没办法。我很讨厌这样的人,因为他会影响那些不明情况的人。
        22
    bolide2005   2018-03-14 23:25:08 +08:00
    @mrziye #20 喵喵喵?
    https://www.lagou.com/jobs/2643740.html
    https://www.lagou.com/jobs/2643740.html
    看来这两个 JD 下面评价面试的都“不太可能”算做“人”了
        23
    bolide2005   2018-03-14 23:26:39 +08:00
    @mrziye #20 哦,失敬了,原来你就是发彩票赌博应用的那个,难怪
        24
    honeybeeSwinging   2018-03-14 23:35:53 +08:00 via iPhone
    不错不错啊
        25
    CFO   2018-03-14 23:40:00 +08:00 via Android
    戏真多
        26
    mrziye   2018-03-14 23:43:48 +08:00
    @bolide2005 没别的意思,纯粹交流。。因为楼主说了“区块链”,单说“ Go ”开发,和“区块链”开发,可以算不同工种了把。。区块链开发目前的待遇还是很高的。。。
    另外,最后一句话,我无法回答了,老哥,那个就是个人项目,开发着玩的。
        27
    luoxiaojian   2018-03-14 23:49:19 +08:00 via iPhone
    支持楼主,以后招运维开发或者运维工程师,可以 callcall 我,想回去了
        28
    markmx   2018-03-15 09:53:57 +08:00
    区块 我都没理解清楚呢, GO 还没时间看呢....

    唉...都不知道在忙什么
        29
    hanangellove   2018-03-15 10:49:09 +08:00
    哥们连字节跳动都不知道哇。。。
        30
    assad   2018-03-15 13:28:18 +08:00 via Android
    @hanangellove 原来是今日头条啊,查了一下
        31
    mineqiqi   2018-03-16 09:25:31 +08:00
    我阴阳怪气你妈了,不回你真把我当病猫了,2b
        32
    assad   2018-03-16 10:30:35 +08:00 via Android
    @mineqiqi 哥忍你了,你丫闭嘴就行了
        33
    assad   2018-03-16 10:32:26 +08:00 via Android
    @mineqiqi 兄弟,骂我行,别骂我妈,显得没一点家教!!!你妈就是这么教你做人的?
        34
    mineqiqi   364 天前
    @assad 教你妈,你家教好上来就怼我,我理你了?还连续怼,2b
        35
    mineqiqi   364 天前
    @assad 我就说了句西安的人就这么不值钱,你回了几句?又是讽刺我没能力 又是干啥的 到底是谁阴阳怪气,老子给你脸了?
        36
    mineqiqi   364 天前
    @assad 你哥你妈呢,还哥忍你了?老子忍你好几条,说了句你看我理你吗 还尼玛给我 bb 呢?就你这样还招人 ?什么傻逼公司的 hr
        37
    banks0913   364 天前
    楼上两位差不多行了。说句公道话,楼主一开始回复的语气确实给人一种戾气很重的感觉。
        38
    BenX   363 天前 via Android
    拉黑好帖子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04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4385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18:05 · PVG 02:05 · LAX 11:05 · JFK 14: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