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感到至少熟悉 java/go..一门后端语言..但是这个熟悉概念好模糊.. 不知道大家怎么定义的
1
polobug OP 话说回来现在前端在公司中 配合最多的后端是 java 吗?
|
2
lwbjing May 7, 2018
知道 java 是啥拿来干啥的? 算不算熟悉。
|
3
logOo May 7, 2018
主要是为了到时候撕逼的时候,他们说的你能听懂,并且可以反驳。所以我们的前端说这个前端实现不了的时候,我就自己写给他们看。
|
4
jy02534655 May 7, 2018
撕逼 +1
|
5
dong3580 May 7, 2018
面前端,然后几个面试官分别问了死锁,堆,栈,多线程,进程,MSSQL 数据库优化方式,怎么写 API,最后做了一道关于栈的算法题...瑟瑟发抖...
|
6
loy6491 May 7, 2018
能自己搭一个服务器跑个网站
|
7
murmur May 7, 2018
那很可能 java 才是大头戏 前端只会最基本 jquery 那个级别就够了
|
8
govizlora May 7, 2018 via iPhone
这种不是应该叫全栈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