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最近写了一些前端教程~

  •  3
     
  •   jmjc · 138 天前 · 442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最近搞了个网站,写了些教程,打算写完前端这个系列,现在完成了 CSS,如果有人看就写下去吧。

    自己的定位教程是属于划重点和快速入门那种,拯救学不会 CSS 的程序员。

    https://www.jmjc.tech

    75 回复  |  直到 2018-05-14 23:59:24 +08:00
        1
    jmjc   138 天前   ♥ 6
    自己加油!
        2
    kevindu   138 天前
    挺好的,已收藏,👍

    可以结合下实际项目,要不看完这些教程,也不知道前端工程是什么样的
        3
    jmjc   138 天前
    @kevindu 好的,感谢资词,你是第一个用户。
        4
    ahswch   138 天前
    正在前往。。
        5
    ingin   138 天前
    简明教程,这个简字很恰当,多谢楼主喽!!!
        6
    JustinL   138 天前 via Android
    先收藏了,谢谢
        7
    yiqiao   138 天前
    @jmjc 左边的 active 不太明显,楼主加油啊,我以后打算要做教程+视频的模式,共勉~
        8
    dante3imin   138 天前
    打不开 doge
        9
    HENQIGUAI   138 天前
    打不开 +1
        10
    tutustream   138 天前
    一开始有点卡,现在能打开了,收藏感谢
        11
    firhome   138 天前
    @tutustream 支持了,不错。这个页面模板是自己写的嘛? 还是?
        12
    jmjc   138 天前
    @firhome bootstrap
        13
    MY284677511   138 天前
    打不开 +1
        14
    onionnews   138 天前 via Android
    会有 bootstrap 教程吗?网站速度是真的慢。。。
        15
    qq7790586   138 天前
    服务器太渣了.
        16
    cs923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
        17
    chairuosen   138 天前
    你在 css 里的注释咋是 html 风格的
        18
    calebx   138 天前
    加油
        19
    meszyouh   138 天前   ♥ 1
    jQuery 啥的换成 CDN 啊, 也太慢了。
        20
    ZiNai   138 天前 via Android
    很实用啊
        21
    kylix   138 天前
    精神可嘉,加油
        22
    learnshare   138 天前
    推荐工具升级为 VS Code 吧
        23
    jmjc   138 天前 via Android
    @onionnews bootstrap 可以看中文网翻译那个,应该可以学会。
        24
    qloog   138 天前
    很不错的教程,支持~
        25
    nervdy   138 天前
    看起来不错,都是简洁明了的例子,期待后续内容
        26
    jmjc   138 天前 via Android
    @qq7790586
    @meszyouh 服务器是薅来的 1M,有救吗,应该是第一次加载会比较慢,之后有缓存。
        27
    LancerComet   138 天前
    当成一个 Cheatsheet 倒是不错
        28
    cnzzz   138 天前
    支持一下,已收藏
        29
    HENQIGUAI   138 天前
    资次 @learnshare 的提议,换成 VS Code 很友好,另外已收藏 ,感谢楼主辛苦写教程
        30
    silif   138 天前
    做的挺漂亮的,优化没做好
        31
    bjfane   138 天前
    先赞一下, 精神鼓励写教程的人,https://www.jmjc.tech/tutorial/css/7 有一个颜色指定的是 yellow 效果是用的 blue 的,:)
        32
    HENQIGUAI   138 天前
    唉本打算给来点实际的,可是赞赏码扫不出啊
        33
    zeny620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正在自学,刚好需要,真的非常感谢
        34
    rookiebulls   138 天前 via iPhone
    支持
        35
    jmjc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收到一块钱哈哈哈,这么快就搞到第一桶金了,感想支持。
        36
    Junghh   138 天前
    滋瓷一下 我就明确说明这一点
        37
    jmjc   138 天前 via Android
    关于网站慢,应该主要是首页图片慢,都很大张,网站就 1M,有点强迫症在 Retina 屏显示高清,削弱图片显示级别应该会快些。

    不知道这个问题有什么解决办法。
        38
    Zh1   138 天前
    重温一下 看有咩有漏的知识点
        39
    gaoan000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楼主支持啊,可以赞赏
        40
    gaoan000   138 天前 via Android
    速度太慢了点 二维码都刷不出来
        41
    liuqingpark   138 天前
    正是我要找的,谢谢楼主
        42
    rockpk008   138 天前 via Android
    多谢楼主,作为一个年轻后端还是要学些前端知识的
        43
    gearkey   138 天前 via Android
    不错,复习了下 html、css,想看 js 竟然还没有,,以及「我要赞赏简明教程」
        44
    webfamer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挺简的,就写了基本用法,没啥深度
        45
    9ki   138 天前
    楼主还是先解决下网站的样式撕裂把
        46
    huhu3312   138 天前
    给楼主打电话
        47
    daxingzhesun   138 天前
    已收藏网站,加油
        48
    ctt   138 天前   ♥ 1
    不错,有空学习,主要是有了 @xcatliu 的 mobi.css 就基本上满足需求,基本上不用学 css 了。
        49
    ttnb   138 天前
    先收藏了·
        50
    chenlaocong   138 天前 via Android
    收藏了到时候看
        51
    Shazoo   138 天前
    看了一遍。很不错。赞下
        52
    alittlewhitea   138 天前
    m
        53
    fakeJas0n   137 天前
    已加入收藏
        54
    oswuhan   137 天前
    +1024

    只有扁平化、碎片化的语法和用例,没有 Concepts 一类的文章吗?
        55
    CharmanderS5   137 天前
    已加入收藏 会不时上去看看滴
        56
    chztv   137 天前
    看了一遍,不错,符合简这个特色。
    加入收藏。
        57
    wish198   137 天前
    收藏一下
        58
    yazheng   137 天前
    看了,支持一下
        59
    gamelyking   137 天前 via Android
    感谢教程
        60
    osp321   137 天前
    划重点不错!
        61
    yuuk520   137 天前
    期待 react 教程,可以放到 gayhub,大家一起贡献~~~
        62
    Abenr   137 天前
    厉害了楼主,已收藏
        63
    Meli55a   137 天前
    无私奉献的人值得尊敬,祝一切安好!~
        64
    hdyl   137 天前
    已收藏,支持
        65
    zj9495   137 天前
    期待 node.js 教程
        66
    msputup   137 天前
    好像很多没有讲。
    css 优先级,还有一个权重漏了。
    子元素选择应该是>
    first-child 更适合放在伪类 /为元素里讲?
    text-indent 缩进更适合用 em,而不是 px 吧?
        67
    qipan0321   137 天前
    真的很简,比如 flex 就讲的真的清楚啊。不过有些地方还是可以稍微丰富一点,简不陋,哈哈
        68
    OxO   137 天前
    很棒, 收藏了.
        69
    lll4m   137 天前
    收藏收藏
        70
    polun   137 天前
    这么巧吗?正好要学 CSS.
        71
    ShareDuck   137 天前
    非常不错,已收藏。
        72
    Semnew   137 天前 via iPhone
    感谢🙏 速度挺快的阿
        73
    Leu   137 天前
    先收藏,感谢
        74
    strugglexiang   137 天前
    作为一名前端人员支持收藏一下。
        75
    xcatliu   134 天前   ♥ 1
    @ctt 感动哭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8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33ms · UTC 05:20 · PVG 13:20 · LAX 22:20 · JFK 01: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