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华为云
V2EX  ›  iOS

尼玛,苹果开发的 WWDC ios app 太坑了

  •  
  •   zmqking · 142 天前 · 388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F**K;事情是这样的,我昨晚用这个软件下了一个 2017 年的苹果发布会(在 wifi 的状态下)然后晚上睡觉我就习惯性的把手机设为飞行模式了,等早上起来我把飞行模式关了,洗漱完出门,然后开车出门一段路程,移动就发信息说“本月流量已用完”,我当时还没在意,以为是上个月的统计,过了一会儿又发了一条,说已超 200 多 M 流量,感觉不太对,然后把流量关了。结果到公司一看移动 app 统计还真的超了这么多,我还是不太明白,再看系统的流量统计,发现就是这个 App 用的,这才想起来,卧槽!!! 苹果有这么玩的吗》?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41 回复  |  直到 2018-07-12 06:45:44 +08:00
        1
    clavichord93   142 天前
    那坑了?明明是你自己坑自己啊。。。
        2
    zmqking   142 天前
    @clavichord93 我怎么坑自己了,一般的 App 下载视频会在流量下,自动下载吗?
        3
    IssacTseng   142 天前
    不把 app 退出。。。这个好像不怪苹果
        4
    whileFalse   142 天前
    所以是 wwdc 在后台的时候自动下载视频是吧。
        5
    zmqking   142 天前
    @whileFalse 是啊,艹,有这么玩的吗
        6
    zmqking   142 天前
    @IssacTseng 你没用过 Iphone 吗?
        7
    Otho   142 天前
    所以楼主下次就会记住,不给蜂窝权限。
        8
    maemolee   142 天前
    这绝对是苹果的问题,一般来说不应该用收费流量自动下载大量数据的。
        9
    Removable   142 天前
    我想起来我之前 app store 更新一个超过 150M 的 app,刚开始我用流量,它提示超过 150m 需要在 WiFi 下更新,然后就进入等待 WiFi 的状态,然后我就吃午饭去了,吃完我拿出手机一看,不知道怎么就给我更新好了
        10
    baozijun   142 天前
    我想在蜂窝数据下下载超过 150M 的 app 都不行.....
        11
    chztv   142 天前
    App 装好不都要给网络权限嘛。
    再说这种情况也没事,直接 10086 说下原因,肯定免单。上月刚去上海玩,LP 大人一天花了近 100 元流量,打 10086 解决了。
        12
    zmqking   142 天前
    @chztv
    @Otho 一般情况下,装完一个新的 App,打开都会提示,是否开启网络+wlan 数据,问题是它提示的时候没有分开。但想国内的 App 就不存在这种问题!艹
        13
    0vels   142 天前
    这个 app 好像是有问题,看到不止一个人在说了
        14
    quxiangxuanqxx   142 天前
    AppStore 不开 wifi 大流量都不让更新,自家 APP 反而问都不问一句

    品控差了。。。
        15
    razor1895   142 天前
    @baozijun 可以的,在等待 wifi 状态的时候,把时间调到一年后,回到桌面就看到自动下载了,等下载好了再把时间调回来就可以了
        16
    zakokun   142 天前
    这就是苹果辣鸡了. 别理 1. 3 楼的杠精
    自己的 app 有特权就算了,还瞎搞. app store 下载一个大于 100M 的 app 还不给下,自己下载起视频来这么欢
        17
    mcluyu   142 天前
    流氓起来,连自己都怕,不给其他 APP 那么长的后台权限,自己家的,随便给,随便下
        18
    zmqking   141 天前
    @zakokun
    @mcluyu
    @quxiangxuanqxx 是的,说实话苹果不行了,特别是出了这个 ios 11,简直了。。。。。
        19
    orangeade   141 天前
    Google I/O 2018 的 app 做得也挺烂的,不过它有个 PWA 版本啊,
    Apple 的 web app, emmmmm
        20
    Building   141 天前 via iPhone
    两年前就被坑过一次,没想到两年后还有人继续被坑,可能在美帝大家都不在乎流量吧。
        21
    hundred   141 天前
    的确坑。不过流量都那么便宜了,真心建议开个不限量套餐吧,比买什么“可以提升生活质量的物品”都能提升“生活质量”。
        22
    ryan717   141 天前
    iOS 现在确实越来越坑,iCloud 每天都以 200KB/s 左右的速度下载,也不知道在下什么,蜂窝状态也下,关掉跟蜂窝有关所有的权限也没用,就几天前就一天耗了我 10GB 流量。

    这个问题 Google 了,好几百号人有,几年前就有人提,一直都没有修复。
        23
    zmqking   141 天前
    @hundred 其实一个月 2G 左右是够的,还有盈余。公司,家里都用 wifi,用流量的地方相对来说没那么多。
        24
    zmqking   141 天前
    @ryan717 10G ?这么恐怖。。。
        25
    ryan717   141 天前 via iPhone
    @zmqking 是的,无间断下载。我用 surge 看,都是 gateway.icloud.com ,之前没办法,把这个地址 reject 了,过了一段时间不下了,我以为 OK 了,就取消了限制,哪知道又杀个回马枪,晚上就提示流量爆了。
        26
    eluotao   141 天前 via iPhone
    无限流量路过,这种问题与我无缘!
        27
    eonboy   141 天前
    @zakokun
    可是 App Store 也有特权,禁用其使用移动数据都还能用移动数据更新。对了,还查不到是它耗的流量。

    @ryan717
    看来自家应用权限凌驾于系统之上了。
        28
    IBN5100   141 天前
    你下载的时候没看评论。。我下载的时候习惯性看了评论,显示的推荐评论就是说会后台偷流量
        29
    CastleBUPT   141 天前
    @zmqking
    同情你的遭遇,并给你出个主意。
    到设置里去关掉后台应用刷新,基本不影响使用,还能省电
        30
    loveour   141 天前
    为什么好多人说苹果就这样自己要注意啊?明明就是苹果的问题。很多人都吐槽过苹果手机使用流量的问题了。普通用户根本不可能知道那么多吧!
        31
    liuminghao233   141 天前 via iPhone
    打 10086 撕逼就得

    可以要回超流量的钱
        32
    CastleBUPT   141 天前 via iPhone
    @loveour
    wwdc app 的问题被你说成系统问题,节奏大师
        33
    liaoyaoheng   141 天前
    苹果的锅 /自己的锅,偏要扯上其他人的大爷,这种人应该被鄙视。 @liuminghao233
        34
    zmqking   139 天前
    @liuminghao233 MD,两 G 多,半小时没有救给我整了。你整过吗?还可以要回超流量的钱,指导下!!!
        35
    zmqking   139 天前
    @CastleBUPT 后台应用刷新早就关了
        36
    loveour   138 天前
    @CastleBUPT
    首先,请不要动不动给别人扣帽子,成吗?
    其次,WWDC App 不是苹果的吗?凭什么不能吐槽苹果呢?
        37
    evdzarx   124 天前
    @ryan717 我也遇到一样的问题了,原来是日区账号,一晚上跑了 10 多 G。用小火箭看也是 gateway.icloud.com 。我以为是账号问题,把日区账号退了登国区,好了两天之后又跑了近 5 个 G。现在除了把这个地址 Reject 掉之外有其他解决方案吗?
        38
    ryan717   124 天前
    @evdzarx 国外网友有类似的问题,说是 iMac 或者 MacBook 如果登了同一个 iCloud,把它注销就可以了。有人 OK 了,我试了没成功,你可以试试看
        39
    evdzarx   124 天前
    @ryan717 我试了,也没成功。不过谢谢你。
        40
    stariveer   116 天前
    顶楼主.有些人别洗了,我自己也是果粉,但这个确实是苹果的锅.话说苹果干的脑残事也不少
        41
    h6gW9jK   101 天前 via iPhone
    如果把 gateway.icloud.com 这个网址 reject 了,会有什么其他影响没?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788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30ms · UTC 06:32 · PVG 14:32 · LAX 23:32 · JFK 0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