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基本就是能打电话。1K以内吧。
求闲置。
买的LU6200没信号了。没心情倒腾了。。。随便买个来用用吧。。。
邮箱 i#hong[dot]im
求闲置。
买的LU6200没信号了。没心情倒腾了。。。随便买个来用用吧。。。
邮箱 i#hong[dot]im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ospartan Sep 3, 2012
defy吧 他就是为‘耐操’而生
|
2
kava Sep 3, 2012
二手defy能卖多少钱啊现在我想出
|
3
MayLava Sep 3, 2012
T-Mobile G2(Desire Z)考虑不?除了成色很一般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Rom有官方MIUI和官方的CM7。MIUI4和CM9是非官方的,可刷。 配件是1数据线,1线充,1组电+2品牌电,1耳机,包装是山寨的。座充现在不在手边没法给你了。 电话短信GPS蓝牙WIFI全部正常。屏幕无坏点。 650顺丰到付。 |
4
shierji OP |
6
gracehunter Sep 3, 2012
我这闲着一个魅族m9要不
不能root |
7
shierji OP @gracehunter 已购的。感谢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