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华为云
V2EX  ›  Apple

[续续集]灵感突发,微创新解决了耳朵挂不住 Airpods 的问题,顺便谈一谈我的感想

  •  
  •   Gandum · 18 天前 · 1453 次点击

    第一集:[警告] Airpods 不适合所有人!谨慎购买!
    第二集:[续集]在 V 站抱怨 Airpods 后,在各位 V 友的推荐下买了鲨鱼鳍,结果更惨了

    本人在 V 友的多次安利下,下定决心入了 Airpods,这款“这几年买了最不后悔的电子产品”。然而这款耳机并不是为我这样的耳型设计的,符合 Airpods 的耳朵基本上需要具有“耳廓小,耳屏大,而且向内收缩”的特点,然而我的耳朵则恰恰相反。
    所以 Airpods 基本上是为了高纬度的白人欧皇设计的,他们的小耳朵可以更好的保暖,并不适合我这种天生的非酋,大自然赐予我们大耳朵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挂不住 Airpods ————错了,是更好的散热!

    在我发了第一个帖子之后,许多 V 友对我表示同情,并且向我推荐鲨鱼鳍或者硅胶套,所以我到神奇的 X 宝上面买了一副,但是问题更加严重了,鲨鱼鳍需要挂在“耳前切迹”,就是耳孔上面凸出来的那个软骨,同时顶住上面的“耳轮脚”,但是我的耳朵这两个结构都很小————另外,由于重量和结构的改变,反而更容易掉了。

    就在我万念俱灰之际,突然想到曾经有 V 友推荐我使用双面胶,所以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我也试了试,效果还不错,把下面黏住,大概只需要每跑 1-2 分钟再把 Airpods 紧一下即可。但是————由于体积改变,放不进充电盒!

    难道我就和这款“最不后悔的电子产品”说再见了吗?
    说好的不后悔呢?

    不可以!!!!!!

    今天我灵感突发,既然鲨鱼鳍和双面胶都解决不了,为什么不把它们结合起来呢?
    于是乎,一个微创新,解决了这个痛点!!!

    把双面胶粘在鲨鱼鳍上面,再把鲨鱼鳍套上,丑是丑了点,但是确实很好用!而且可以拿下来,所以不影响充电!!

    因此,我觉得做蓝牙硬件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个方向,就是让耳机自带一个涂有胶水的硅胶套,这种套价格做得非常便宜,几分钱一个那种,也就是作成消耗品,胶水没了就换一个,让蓝牙耳机不再是小耳朵欧皇的专利!让大耳朵的非酋也能享受蓝牙耳机的乐趣!!

    22 回复  |  直到 2018-08-02 21:41:15 +08:00
        1
    xgfan   18 天前 via Android
    ……惨不忍睹
    戴上去会掉,就说明跟你不合适,送人吧。
    我的就扔给女朋友了。
        2
    x86   18 天前
    折腾成这样我还不如不戴了,你咋不用胶带把耳机固定粘紧
        3
    tmac6740   18 天前 via iPhone
    强扭的瓜不甜…
        4
    Gandum   18 天前
    @xgfan #1
    @x86 #2
    我和你们想法不一样,目前和完美只差一个好的外观👌
    这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5
    windirt   18 天前 via iPhone   ♥ 1
    标题和内容不成正比,点进来的我心里落差太大以至于久久不能平复,楼主要赔我铜币
        6
    Gandum   18 天前
    @windirt #5 我描述得这么清楚,是为了给搞蓝牙耳机的朋友一个方向,图片有点丑,我承认
        7
    xzc0001   18 天前
    我戴 earpods 就会掉,所以一直纠结要不要买……打算先到 apple store 体验一下再说……
        8
    koc   18 天前 via iPad
    楼主你这么喜欢折腾不如淘宝上 3d 打印一个鲨鱼鳍。。
        9
    yingfengi   18 天前 via Android
    这是什么操作???用双面胶贴在耳朵上?
        10
    falcon05   18 天前 via iPhone
    简直可怕
        11
    poison123   18 天前 via iPhone
    不知道拿个小磁铁置于耳背把耳机给夹在耳朵上能不能行🌚
        12
    TashinV   18 天前 via iPhone
    今日 MVP 就是你了
        13
    iPhone8   18 天前 via iPhone
    看晕了😖
        14
    x7395759   17 天前
    老哥,秀啊
        15
    hard2reg   17 天前 via iPhone
    啥也别说了……心疼楼主一秒
        16
    faustina2018   17 天前 via iPhone
    眼皮经常贴双眼皮贴会松弛下垂,不知道楼主的耳朵经常粘双面胶会不会松弛下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关注点好奇怪啊
        17
    Zzdex   17 天前
    你还是送给我 我给你回回血吧 别糟蹋了 :doge
        18
    jeffcott   17 天前
    ORZ (跪了
        19
    zhouweiluan   17 天前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有人的耳朵是戴不住 AirPods 的。。。我身边基本认识的所有人都能戴 0.0
        21
    Gandum   16 天前
    @kelvinsze #20 这个是解决耳孔大小不合适的吧
        22
    Gandum   16 天前
    @kelvinsze #20 对于我的问题,似乎不是很有效果,我的耳孔大小合适,我的问题是耳屏和对耳屏太小导致没有支撑。
    而且这个东西在淘宝上卖 200 多块钱,不敢实验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实用小工具   ·   187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762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2ms · UTC 13:55 · PVG 21:55 · LAX 06:55 · JFK 09: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