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华为云
V2EX  ›  推广

分享给大家一个小调查,我们会送出两个 Lexon 电脑包作为感谢~

  •  
  •   ZCPgyer · 81 天前 · 328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wj.qq.com/s/2585962/c47f

    点击以上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调查~

    以下是奖品图片:

    第 1 条附言  ·  80 天前
    抽奖中奖率为每 200 人中有 1 人中奖,但实际上我们测试时发现仍然是以每次 2%的概率单独计算。
    42 回复  |  直到 2018-09-04 21:42:21 +08:00
        1
    NotFamous   80 天前
    填完以后那个抽奖??没中。。。
        2
    MuscleOf2016   80 天前
    评论了,但是不喜欢这个包
        3
    RiESA   80 天前
    抽奖不公示一下获奖率吗?
        4
    kimqcn   80 天前   ♥ 1
    最后还骗了一个邮箱
        5
    laycher   80 天前
    同没中,最后竟然还要验证?
        6
    SoVince   80 天前
    答完题,感觉被白嫖了
        7
    cheneydc   80 天前
    @SoVince 同感
        8
    n2l   80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包我买过,后来退了,手感不好
        9
    ShundL   80 天前
    没中,黑箱的感觉。。
        10
    hippoboy   80 天前
    没中
        11
    tongz   80 天前
    @SoVince #6 同感, 被白嫖了一顿
        12
    1024MB   80 天前 via Android
    本想进来做分母的,一看是调查抽奖,算了
        13
    lmaq   80 天前
    没中
        14
    simple11   80 天前 via iPhone   ♥ 2
    我好像中奖了…
        15
    Rekkles   80 天前
    没中
        16
    HiHi   80 天前 via iPhone
    没中
        17
    TonyLyu   80 天前
    被白嫖了。
        18
    zlhsvc   80 天前
    没中
        19
    walkbox   79 天前
    这种玩概率的忽悠的多 从来不参加
        20
    webxy   78 天前
    没中
        21
    defunct9   77 天前 via iPhone
    没中
        22
    hahasong   75 天前 via iPhone
    关注,中奖的两位请出来证实
        23
    loading   75 天前 via iPhone
    没参加。
        24
    a632027512   75 天前
    没中
        25
    files   75 天前
    连个注册流程都是 bug,还提供啥 bug 管理平台
        26
    leavic   75 天前
    没中奖,我们来统计一下概率。
        27
    mofume   75 天前
    蒲公英公然抄袭 TestFlight.top
        28
    37rangers   75 天前
    蒲公英公然抄袭 TestFlight.top
        29
    hiyouli   75 天前
    原来是蒲公英。。。没中。
        30
    bigmouthhaile   75 天前 via Android
    没中
        31
    JohnChiu   75 天前
    按概率就很难中了
        32
    AllOfMe   75 天前 via Android
    没有抽奖公开,好感一下子没了
        33
    alta   75 天前
    没中
        34
    liuqitoday   75 天前 via Android
    没中
        35
    xbigfat   75 天前 via Android
    哈哈哈哈我也没中,被白嫖了是什么说法哈哈哈哈
        36
    JAVAER   75 天前 via Android
    一刷下来,都没中
        37
    natforum   75 天前
    很高兴您的参与,您没有抽中
        38
    henryhao   75 天前 via Android
    哈?这么容易中?填了完姓名手机号就可以了???
        39
    kakaLES   75 天前
    哈哈哈哈哈 啥是白嫖 求解释
        40
    crisrock   74 天前
    中了
        41
    panpanpan   74 天前
    没了????
        42
    simple11   74 天前 via iPhone
    震惊 -.- 我这个中奖绝缘体居然中奖了;
    周末收到顺丰过来的奖品 看到这么多质疑的😂 v2 小伙伴 特回来晒图;
    有没有发现卡片上的字写得极好 感谢 pgyer !

    ![image]( http://ww2.sinaimg.cn/large/97d32975ly1fuxu1phnohj20u00u0n04)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68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82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7ms · UTC 22:18 · PVG 06:18 · LAX 14:18 · JFK 17: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