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项目,也想上 typescript,但是公司主要项目都是基于 vue 的。
尤大大也说现阶段不适合在 vue 里使用(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485097/answer/591869966)
所以我想问一下 各位前端同学 你们公司是怎么玩的?
尤大大也说现阶段不适合在 vue 里使用(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0485097/answer/591869966)
所以我想问一下 各位前端同学 你们公司是怎么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