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两次在 V 站购买 iPhone 翻车,后续。。

  •  3
     
  •   SuT2i · 30 天前 · 7530 次点击
    原贴 https://www.v2ex.com/t/556430
    上文事情发展
    @asdingo 这个老哥还将自己发的主题隐藏了?下午还看得到主题。。真得逼我社工一波吗?

    我希望老哥你给个好的处理方式

    之前在其他网站也看过这个 id,希望你能出来解决下这个问题
    第 1 条附言  ·  27 天前
    我是买家:
    后续:周六广州大雨,下午等雨停了再过去的
    周日出了趟远门。。现在才发出来,周六去闪修侠(解放南路店),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南路 39 号万菱广场 32 楼 3201-3203 室,检测下进水问题。检测完是进水的,屏幕的防水标签和手底部的防水标签都进水了,判断依据为防水标签变红。检测完了之后询问能不能开个检测报告,闪修说没法帮我开,开了需要就收费 99 元。如果卖家 @asdingo 可以负担这笔费用,我可以去开。然后拜托了闪修这边帮我装回原电池,以及爱思截图。(图中电脑是闪修那边的电脑,不是我的






    4 月 21 号去闪修实体店-闪修工程师帮我装回原电池


    4 月 21 号去闪修实体店-拆解查看进水-3:40s


    4 月 8 号闪修的工程师确认-电话录音: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ki6WU3VTxK6sSM82VpxpdGltmu4bCp7S/view?usp=drivesdk
    第 2 条附言  ·  27 天前
    59 回复  |  直到 2019-04-20 19:20:28 +08:00
        1
    muayang   30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社工
        2
    twjacy   30 天前 via iPhone
    主题还能隐藏?我找设备帖子没人看我也想隐藏了。说实话,隐藏不就是跑路嘛,你还希望他出来?直接社工吧
        3
    murmur   30 天前
    协商是不可能协商的,直接走途径吧
        4
    Acoffice   30 天前 via Android
    都坑你了,顶多来看看不说话,或者直接拉黑了...
    否管在哪儿买,鉴别能力和防骗之心不能丢...
        5
    hlwjia   30 天前 via iPhone
    看了楼主原帖,觉得楼主还是太相信人的善良。

    都那么多问题了,要我直接都开骂了
        6
    Antidictator   30 天前 via iPhone
    😂😂😂心疼 lz
        7
    huixun   30 天前 via iPhone
    以后在这买一定不会翻车 hellosoft.net
        8
    maninfog   30 天前
    这老哥还是 2014 年注册的,人心不古啊。
        9
    RHFS   30 天前 via iPhone
    @huixun 网站先翻车 404
        10
    nanaw   30 天前 via Android
    @huixun 刚打开是 WordPress installation
    又打开一次,是世界你好
    刚部署的站点啊。。
        11
    buir   30 天前
    便宜无好货 !
        12
    kunsito   30 天前
    开始就不要听他的话什么确认之类,按照自己的要求来,有点主见,花额是自己的钱,别总想着做所谓的好人哦。
        13
    intellectual   30 天前
    大件,鬼的,尽量别 2 手。
    我咸鱼最高没有超过 1500 的。
    慎重!!!
        14
    masker   30 天前 via Android
    同支持社工
        15
    huguotai   30 天前 via iPhone
    默默为 v 友提供 iPhone 的在此
        16
    xuhaoyangx   30 天前
    最近在靠某些做粉丝买卖 和出 过一些评测视频的吧,买过机器,半数都出问题。准备发帖,记录下呢
        18
    whwq2012   30 天前 via Android
    @masker 出硬解的机子的人的品行肯定有问题的。。。
        19
    emmo   30 天前
    二手不能买。
        20
    yu1u   30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社工
        21
    Yarnus   30 天前 via iPhone
    社工吧 我在 v2 买卖的东西都没翻过车 整这么一出的话以后买卖还得看看别人的帖子记录了😂
        22
    ymj123   30 天前 via Android
    我还以为 v 站大家都是程序员单纯点,看来不是这样的。
        23
    May725   30 天前
    断了我在 v 站买东西的念想
        24
    milesnihao   30 天前
    宁愿去买专业贩子的机器了
        25
    CCNemo   30 天前 via Android
    你把 v 站当咸鱼就行了
        26
    txwd   30 天前
    难道你觉得在 v 站买就不容易翻车吗?
        27
    skull   30 天前
    现在人多了,也就混了
        28
    haiyang416   30 天前
    已加入黑名单。
        29
    fumichael   30 天前
    可能是闲鱼贩子已经盯上 v 站了
        30
    hiyouli   30 天前
    我就是看多了类似的帖子,加上也没有特别想买的。
    所以至今迟迟不敢出手……
        31
    mdyh   30 天前
    支持搞一波
        32
    goodspb   30 天前 via iPhone
    同支持社工!
        33
    hlwjia   30 天前
    竟然还是 14 年的号,这些年坑了多少人
        34
    huangdadaxian   30 天前
    这一隐藏就表明心虚了啊
        35
    sfz97308   30 天前
    v2 大了什么鸟都有
        36
    zr8657   30 天前
    V 站前几天不是刚跑进来个链家的销售吗
        37
    ranio   30 天前   ♥ 1
    建议有锁关注下沃尔玛,经常有好价。主要是图个放心。
        38
    cheeto   30 天前
    @huixun 所以这是啥
        39
    thinkloki   30 天前   ♥ 2
    @huixun 劝你善良,我看你发这个至少三次了,请不要发没有意义的内容了。
        40
    InnerPeace715   30 天前   ♥ 1
    马上喊你确认收货以及直接删好友基本可以确定是骗子了
        41
    inhzus   30 天前
    @asdingo 今天的活跃度排名 655,看来还一直在 V2EX 活跃,只是不回复...出来挨打
        42
    luckycatio   30 天前 via iPhone
    @thinkloki seo ?
        43
    mmtromsb456   30 天前
    因为平时在 v 站大多是只潜水不发帖..所以一看我的发帖记录也是二道贩子了吗(笑
        44
    mmtromsb456   30 天前   ♥ 1
    只要是个交易平台就总有翻车的可能.无论是闲鱼还是转转还是 v 站都一样的.但按照我个人交易经验来说.v 站平均交易质量还是蛮高的.不过有锁机这种东西通常还是建议走淘宝统货的.更靠谱点而且价格也不会太难看.个人卖家出有锁机很容易收到炸弹机的.
        45
    mengjue   30 天前   ♥ 1
    这里并没有过滤骗子能力,信息不对称,骗子会利用一切他看到的渠道。
        46
    darlinghsu   30 天前   ♥ 1
    可以去淘宝看看,之前在推特看到推油的淘宝店 感觉还行
        47
    Pore   30 天前
    我也关注一波波波
        48
    AkiseAru   29 天前
    不要放过
        49
    keymao   29 天前
    生意是生意,兄弟是兄弟,账目是账目,分清楚。

    只有再确认东西完全没问题之后,再确认收货。
        50
    bypain   29 天前
    我还以为 v 站大家都是程序员单纯点,看来不是这样的。
        51
    lightUp   29 天前
    ![图片 alt]( https://i.loli.net/2019/04/19/5cb99b1c957e8.png ''图片'')


    我加上这个骗子了~
        52
    exciting   29 天前 via iPhone
    @lightUp 互相问候一波 哈哈哈哈
        53
    leonidas   29 天前
    各位老哥 社工是什么意思
        54
    lightUp   29 天前
    @exciting 我加他的时候拒绝,问候他全家了,然后加上我了~~我都笑了
        55
    hebkia   29 天前
    @lightUp 23333 哈哈哈
        56
    Ha1tao   29 天前
    @leonidas 我也在想社工是什么意思, 查户口?
        57
    xe2VcontextHand   29 天前
    果断社工。。。
        58
    enoz   28 天前 via Android
    这个人也太恶心了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40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2ms · UTC 08:17 · PVG 16:17 · LAX 01:17 · JFK 04: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