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mrcuya
V2EX  ›  分享创造

小霸王,其乐无穷,愿我们找回童年的快乐。

  •  5
     
  •   mrcuya · 272 天前 · 896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7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某天做了个梦,梦到小时候在黑白电视机前玩红白机。。醒来后,就做了个网站回忆回忆。只是回不去童年的那个时光了。

    地址: https://yikm.net

    支持 PC 端和手机端。联机功能还在开发中,非前端开发,界面写的很痛苦。。只能拔下其他的网站。 手机端截图:

    移动端

    第 1 条附言  ·  268 天前
    更新了一点内容。。
    1.PC 端支持两人一起玩,PC 端支持游戏手柄操作。
    2.优化部分 js 代码。

    FC 游戏交流 qq 群:202835699

    最后来一波 freestyle 祝各位五一快乐。。

    年纪老大不小,生活没完没了。
    电影里的圆满结局,现实中的孤寂背影。
    儿时的记忆和梦想,长大的压力和疲惫。
    这一切仿佛把你压榨的很累!
    relax,man ! just do what you love !
    学学马里奥的坚持,翻越一座座城堡,才能和公主白头偕老。
    学学热血兄弟的坚强,一次次打倒后的站立,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相信自己,潜龙在渊,腾必飞天。
    第 2 条附言  ·  115 天前
    9 月 30 号,国庆之前更新一波,pc 端增加联机功能。欢迎体验。
    105 回复  |  直到 2019-10-07 16:28:41 +08:00
    1  2  
    Mohanson
        1
    Mohanson   272 天前 via Android
    模拟器是怎么写的能介绍下么
    ladypxy
        2
    ladypxy   272 天前
    用了 xTeko ?
    si
        3
    si   272 天前
    PC 端上显示太小了,看起来实在难受。
    没有按键说明,还要自己去试。
    agdhole
        4
    agdhole   272 天前
    楼主的前端设计水平高哦
    mrcuya
        5
    mrcuya   272 天前
    @si 忘记加按键说明了。。PC 端还在改进中
    mrcuya
        6
    mrcuya   272 天前   ♥ 1
    PC 端按键:w s a d 分别是上下左右,j k 分别是攻击和跳。b 是选择,回车是开始
    MonoLogueChi
        7
    MonoLogueChi   272 天前 via Android
    手机上按键不太方便,方向键经常点不到,可以改成摇杆嘛
    JRyan
        8
    JRyan   272 天前
    网页版体验很不错
    wugz
        9
    wugz   272 天前 via iPhone
    声音也有问题,玩了一会,声音就变忙音了,
    designer
        10
    designer   272 天前 via iPhone
    可以加一下楼主吗,我是红白机超级粉丝
    designer
        11
    designer   272 天前 via iPhone
    你的 web 游戏还有一点,就是图片无法像素化,iPhone 看起来比较模糊。
    fazero
        12
    fazero   272 天前 via iPhone
    手机端没有全屏,容易误触网址栏
    WhoCanBeRich
        13
    WhoCanBeRich   272 天前
    咋个控制的,我键盘控制不了
    玩的 美版冒险岛
    机器:macbook air 2015
    zhuawadao
        14
    zhuawadao   272 天前
    先赞一下
    mrcuya
        15
    mrcuya   272 天前
    @wugz 手机是 iphone 吗,
    mrcuya
        16
    mrcuya   272 天前
    @WhoCanBeRich 是啥浏览器,键盘按了没反应吗
    @fazero 这个是问题,我暂时没想到解决方法,
    @MonoLogueChi 后期会加入可以自定义的按键类型。
    mrcuya
        17
    mrcuya   272 天前
    @designer V 站咋私聊的。。
    metrotiger
        18
    metrotiger   272 天前
    魂斗罗没有手柄靠键盘或者触摸屏真是不好通关
    ltux
        19
    ltux   272 天前 via Android
    任天堂律师函预订
    LongLights
        20
    LongLights   272 天前 via Android
    卧槽牛逼 体验很不错
    wugz
        21
    wugz   272 天前
    @mrcuya #15 是的。iPhone
    emric
        22
    emric   272 天前
    @Mohanson 模拟器是 jsnes
    initdrv
        23
    initdrv   272 天前   ♥ 1
    岁月催人老啊!默默点了收藏,感谢技术大佬的辛苦创作!
    malagebidi
        24
    malagebidi   272 天前
    牛啊,把拳皇上架了吧。
    PS:为什么我玩魂斗罗是加速的?
    jjzhanhun
        25
    jjzhanhun   272 天前
    支持楼主,一下回到了 15 年前
    ARhen
        26
    ARhen   272 天前
    我凑 这个界面帅啊 就这个小电视,感觉瞬间来了~
    qieqie
        27
    qieqie   272 天前
    天幻 15 年前就有在线 fc 模拟器了
    ARhen
        28
    ARhen   272 天前
    真的 nice,这个界面+小电视,真的感觉很棒
    xinyewdz
        29
    xinyewdz   272 天前
    非常帮,lz 能开源出来吗?
    rogete
        30
    rogete   272 天前
    棒💖
    IsaacYoung
        31
    IsaacYoung   272 天前
    6666
    incheon
        32
    incheon   272 天前
    比较好奇这些游戏楼主怎么找到或者是怎么重新制作的... 牛逼
    incheon
        33
    incheon   272 天前
    b 计划游戏打开没反应 控制台报错 Uncaught TypeError: Cannot read property 'load' of null
    love
        34
    love   272 天前
    卡得 2 秒一帧
    HMan123
        35
    HMan123   272 天前
    赞,收藏收藏啦!
    hugh114
        36
    hugh114   272 天前
    先码一下~
    mrcuya
        37
    mrcuya   272 天前
    @incheon 没有你想的那么复杂,只是用了开源的 jsnes,然后收集了 fc 游戏的 rom。有些游戏 rom 不一定支持,我没来的及测试。不能用的我到时候找找有么替代的 rom

    @love 手机端只试过 iPhone 自带的 safari,试过 UC 卡成幻灯片。建议使用其他浏览器
    jookr
        38
    jookr   272 天前   ♥ 2
    类似这个 http://jsnes.cn/
    qk3z
        39
    qk3z   272 天前
    厉害了,试了下魂斗罗很不错
    vinsony
        40
    vinsony   272 天前
    这种网站有法律风险吗?
    mrhhsg
        41
    mrhhsg   272 天前
    厉害,佩服楼主
    mrhhsg
        42
    mrhhsg   272 天前
    https://i.loli.net/2019/04/26/5cc2beff1c200.jpeg
    有兼容性问题吗? iPhone XR iOS 12.2
    a4854857
        43
    a4854857   272 天前
    挺不错呀.
    mrcuya
        44
    mrcuya   272 天前
    @mrhhsg 应该有,周末修复下
    a4854857
        45
    a4854857   272 天前
    一加 6 用内置浏览器和微信浏览器玩..都像看了加速器一样...
    lneoi
        46
    lneoi   272 天前
    这涉及版权问题...
    loginbygoogle
        47
    loginbygoogle   272 天前
    不错,PC 上貌似不支持多个按键同时控制,可以优化
    tachikomachann
        48
    tachikomachann   272 天前   ♥ 3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好多小时候游戏都没以前得感觉了。
    claysec
        49
    claysec   272 天前
    2p 问题。。怎么搞
    ZhanLi
        50
    ZhanLi   272 天前
    插个红旗。试用了下,不错
    dreasky
        51
    dreasky   272 天前
    还是少了很多经典 RPG
    zk123
        52
    zk123   272 天前 via iPhone
    怎么没有 30 条命的魂斗罗
    wuyiyiwuoaa
        53
    wuyiyiwuoaa   272 天前
    码一下
    mytry
        54
    mytry   271 天前
    @Mohanson 之前有个 WebAssembly 版本的 https://bitbucket.org/tsone/em-fceux 还可以模拟老式电视机凸出来的屏幕效果😂😂😂 https://tsone.kapsi.fi/em-fceux/
    sevenQu
        55
    sevenQu   271 天前
    ui 做的真好,音乐响起,很有感觉
    yingyue
        56
    yingyue   271 天前 via Android
    太卡了。chrome 手机浏览器。
    yingyue
        57
    yingyue   271 天前 via Android
    用夸克浏览器打开到游戏界面黑屏,没反应 ,手机上
    missdeer
        58
    missdeer   271 天前
    我试了下魂斗罗美版 B 键选择没反应
    bhaltair
        59
    bhaltair   271 天前
    厉害了
    AmberJiang
        60
    AmberJiang   271 天前
    哇 魂斗罗欸 我喜欢
    wangfei324017
        61
    wangfei324017   271 天前
    请教下,魂斗罗,连续发射是哪个呀
    JasperWong
        62
    JasperWong   271 天前
    bgm 有 bug
    opengps
        63
    opengps   271 天前 via Android
    淘宝上百十块钱买个带屏幕的
    wispx
        64
    wispx   271 天前 via iPhone
    求来一个重装机兵
    sixg0d
        65
    sixg0d   271 天前
    我很好奇到底有没有声音。。。
    建议加个连续攻击的按键
    还有怎么退出返回首页呢?
    licoycn
        66
    licoycn   271 天前
    可以的
    palxie
        67
    palxie   271 天前
    手机端好像时间变快了
    mrcuya
        68
    mrcuya   271 天前
    @missdeer 已修复
    @zk123 有个 4 合一,里面有,或者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baba

    @wangfei324017
    @sixg0d 连续攻击和跳已加,分别是 u,i 键
    chrishine
        69
    chrishine   271 天前
    玩起来还是很开心的,忍者神龟 3 加载好像有问题,楼主有时间能解决一下就更好了。加一个 AB 同时按的 C 键效果会很有用,快打旋风这样的有 AB 同时按的需求。
    mrcuya
        70
    mrcuya   270 天前
    @chrishine 忍者神龟 3 我找了几个版本的 rom,遗憾的是模拟器都不支持。我有空继续看看。
    AB 键手机端是有的,PC 端就直接同时按 A 和 B 键可以释放技能的
    mrcuya
        71
    mrcuya   270 天前
    各位 V 站的朋友有想玩的游戏或者要求,可加 q 群 202835699 讨论,欢迎交流.
    GAMEKON
        72
    GAMEKON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小霸王就是山寨品,你还山寨小霸王!
    jie170601
        73
    jie170601   270 天前
    厉害厉害,不过还是习惯手柄玩
    marvinemao
        74
    marvinemao   270 天前
    可以啊,so nice
    abc635073826
        75
    abc635073826   270 天前
    EthanNie
        76
    EthanNie   270 天前
    感觉网站流量大了之后,会被发律师函。
    EthanNie
        77
    EthanNie   270 天前
    感觉网站流量大了之后,会被发律师函。
    EthanNie
        78
    EthanNie   270 天前
    不好意思,好像回复的时候出问题了,重复发了一次。
    jinzhe
        79
    jinzhe   270 天前
    MBP 玩一把后键盘都开始发烫。。。
    maemolee
        80
    maemolee   270 天前
    不开源的话,楼主这个网站能坚持独立维护多少年啊?
    Lumuy
        81
    Lumuy   270 天前
    同龄人
    yaya9510
        82
    yaya9510   270 天前
    赞👍
    lblblong
        83
    lblblong   269 天前
    赞赞
    Mariano
        84
    Mariano   269 天前 via Android
    可以
    1847bell
        85
    1847bell   269 天前
    魂斗罗 30 命的秘籍还是可以用的……厉害厉害
    mrcuya
        86
    mrcuya   268 天前
    @jie170601 已支持游戏手柄
    ukuyu
        87
    ukuyu   267 天前 via iPhone
    手机魂斗罗 第一关 稍微后面一点的那个炮那里向下按键点不动
    itzamana
        88
    itzamana   266 天前
    感谢,然后 Chrome 74.0.3729.131 游戏帧数过快导致体验不好…
    huahuayu
        89
    huahuayu   261 天前
    @mrcuya 支持哪款手柄?我想去买,我电脑是 mac。。。我感觉真心不错,已推荐朋友了
    mrcuya
        90
    mrcuya   261 天前
    @huahuayu 感谢你的喜欢。我目前只测试了 xbox360,理论上 PS4 手柄,Switch 手柄等只要支持 html5 的 gamepa api 的浏览器都能支持,提供个测试网站 https://html5gamepad.com/(目测需要翻墙)
    c4f36e5766583218
        91
    c4f36e5766583218   253 天前
    会支持街机模拟吗?当年那些街机游戏也很经典
    c4f36e5766583218
        92
    c4f36e5766583218   253 天前
    https://explodingrabbit.com/games/super-mario-bros-crossover/

    Super Mario Bros. Crossover is a fan game that recreates the original Super Mario Bros. and allows you to play it as characters from other classic games. I first released the game on Newgrounds on April 27, 2010, and I worked on it for about 3 and a half years. The game now has its own dedicated website and forum. Check out the resources section for more info about the game.
    c4f36e5766583218
        93
    c4f36e5766583218   253 天前
    @mytry #54 怎么玩?按哪个开始?我这没反应
    c4f36e5766583218
        94
    c4f36e5766583218   250 天前
    Siegius Arena 有人玩过吗? flash 游戏
    In this game you are a gladiator. Defeat all the other gladiators and earn money to buy new weapons, better armour, and magic attacks.
    c4f36e5766583218
        95
    c4f36e5766583218   247 天前
    shichaojie
        96
    shichaojie   241 天前
    我所知的在线 fc 做得比较好的最早是 13930 (谐音要上就上你),可以在线存档,很久以前就关闭了;后来在 2014 年有个桐路网,除了站长整理上传的 rom 之外,登陆后也以自己上传游戏给网站添加游戏 rom,支持在线即时存档( fc 模拟器的即时存档功能),支持二人联机,当时与站长交流所知用的模拟器是 nestopia,根据我用游戏 rom 的兼容性测试应该是 1.37 版本,不知他是怎样把这本地模拟器搞成网页版的,记得是在在 2017 年关闭了,关闭前一天我还玩了一局魂斗罗,我在上面还通关了 rpg 游戏龙珠。本站现在貌似还没有收录 rpg 游戏。
    mrcuya
        97
    mrcuya   240 天前
    @shichaojie 我个人精力实在是太有限了,最近发现访问量大了很多,服务器配置太差不堪压力。。原本打算放上去给大家图个乐子,回忆回忆童年。等有时间了再换个好点的服务器,也许某天访问不了了也就是关闭了。
    en20
        98
    en20   237 天前
    @mrcuya 有些小 bug,点了金手指,按键操作之后出来的弹窗 div 位置在视窗的顶上,X 都显示不出.还有想问下有打算开源吗?真怕哪天网站就突然死亡
    en20
        99
    en20   237 天前
    @Mohanson github 有找到一个 JavaScript NES emulator.
    Mohanson
        100
    Mohanson   237 天前
    @en20 哈哈, 其实我也是一个模拟器作者..

    Gameboy 模拟器: https://github.com/mohanson/gameboy
    Intel 8080 模拟器: https://github.com/mohanson/i8080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98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1:34 · PVG 19:34 · LAX 03:34 · JFK 06: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