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Microsoft Azure

Azure Education 可以给 Windows 10, Windows 8 和 Windows Server 等很多 Key,非常香

  •  
  •   Trumeet · 214 天前 · 242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1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前两天用学校给的学生邮箱激活了 Azure Education,打开 Software 页面被惊到:

    所有 x64 英文的 Windows 和 IoT

    提供 Key 和 ISO 下载。

    有学生邮箱的同学们赶快去领取,一分钱不要(((

    目前已经尝过了 Win10 Edu,不推荐,因为必须登录学校的 Office 365 并且会应用学校的组策略。目前 Windows 10 Pro,很香。

    小提示 1:不要一次翻开太多的镜像和 Key,会报错并需要等基本半天才能继续。

    小提示 2:最好看下 TOS (我没看 Orz ),估计不允许商业用途,自行注意。

    第 1 条附言  ·  214 天前
    有在国外的中学朋友吗?我是中学邮箱注册的通过了,而且提供了 Windows。我见有人是国外的中学但是没有给 Windows,只给了 Server ?
    13 回复  |  直到 2019-05-06 05:58:35 +08:00
        1
    linzianplay   214 天前 via Android
    不可以商用,用其开发出来的软件也不可以拿去卖(但是可以上 Windows Store 还免费)
        2
    hooleystark   214 天前
    羡慕,拿我们学校的 edu 邮箱,不知道为啥报大专学院不能识别。。
        3
    Trumeet   214 天前
    @linzianplay 哦哦..(不过我开发都用 Linux 的 XD
    @hooleystark 我的填了就识别了.. 话说不能人工吗?
        4
    sparktour   214 天前 via Android
    @hooleystark azure education 的服务范围不包括中国大陆,似乎就不能用大陆的 edu 邮箱激活了
        5
    hooleystark   214 天前
    无法确认大专院校 ID
    。。。。。
        6
    Trumeet   214 天前
    @sparktour 这样子啊.. 草(
        7
    geelaw   214 天前
    在 onthehub (= DreamSpark = Microsoft Imagine) 上可以免费拿 Windows 10 Education,不需要加入学校的 domain 或者 Azure AD。
        8
    Trumeet   214 天前
    @geelaw 我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注册 Imagine,在 https://www.microsoft.com/en-cy/imagine 里面点 Create my student account now 转到 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education/institutions/dev-tools-for-teaching-faq/ ,求帮忙(
        9
    nyaruko   214 天前
    楼主的 Azure for education 网址方便发一下吗。我用我的学校邮箱注册。似乎只得到了 Windows server 的 key。
        10
    Trumeet   214 天前   ♥ 1
    @nyaruko 注册地址吗?上网搜就好了 吧.. 可能是 https://azure.microsoft.com/en-us/education/ ?我不清楚
        11
    Willjim   214 天前 via Android
    之前注册参加 Imagine Cup 比赛的时候就说有教育配额,但是用的时候一直就是 DreamSpark 跳 Imagine,software 也没给 key 不知道为啥。
        12
    nyaruko   214 天前
    @Trumeet 好吧。试了下。我用我的个人 azure 账号验证了学校邮箱。只得到了 windows server 的。
    用学校邮箱注册新账号提示不支持
        13
    Trumeet   214 天前 via Android
    @nyaruko 只有 Server 么..(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30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19ms · UTC 03:02 · PVG 11:02 · LAX 19:02 · JFK 22: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