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42ll
V2EX  ›  生活方式

巴黎水好喝吗?含气会不会发胖?

  •  
  •   42ll · 230 天前 via iPhone · 496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3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第 1 条附言  ·  229 天前
    买了
    真难喝
    over
    unknowncheater
        1
    unknowncheater   230 天前   ♥ 2
    物理老师死的早
    Wangmingming
        2
    Wangmingming   230 天前 via Android
    不好喝,不会
    blueboyggh
        3
    blueboyggh   23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碳酸饮料让你发胖的是糖,又不是二氧化碳
    sunnyadamm
        4
    sunnyadamm   230 天前
    还是先想想怎么让盒马配送吧~.~
    42ll
        5
    42ll   230 天前 via iPhone
    @blueboyggh 万一他里面含糖呢?
    42ll
        6
    42ll   230 天前 via iPhone
    @sunnyadamm 在别人的朋友圈里视奸别人的生活很得意了?
    irainsoft
        7
    irainsoft   230 天前
    不好喝,不会
    ethanlu
        8
    ethanlu   230 天前
    贵,我还是喜欢 3 块 5 的崂山白花蛇草
    sunnyadamm
        9
    sunnyadamm   230 天前 via Android
    @42ll 木有监视。。。碰巧刷到😂😂😂
    wclebb
        10
    wclebb   230 天前 via iPhone   ♥ 1
    @42ll #5 求你先看配料表出来再说“万一他里面含糖呢?”………………………………………………………………

    还有,怕你不懂,碳水化合物是糖摄入来的(或转化)。
    dugive
        11
    dugive   230 天前 via Android
    最近上榜的无脑水贴是越来越多了……
    真是无趣啊,
    大批不知真相的无关群众和高中生涌入 v2 实锤?
    wclebb
        12
    wclebb   230 天前 via iPhone
    对我来说它味道确实有点意思,但很好喝,它本身无糖,只有含气而已,确实好喝,当水喝也是 OK 的。只是第一次喝会觉得卧槽什么口感。可是它本来是无糖的苏打水啊……相比无糖可口可乐已经非常“健康”了!
    42ll
        13
    42ll   230 天前 via iPhone
    @wclebb 我要是看配料表我还会问好喝吗?我直接买不就好了?兄弟我从 250 斤瘦到 120 斤我不懂糖消耗理论嘛?
    42ll
        14
    42ll   230 天前 via iPhone
    @wclebb 感谢!你的回答对我很有用!明天就盒马一波~
    loading
        15
    loading   230 天前 via Android
    就是苏打水,如果本身胃酸少,别多喝。
    Mac
        16
    Mac   230 天前 via Android
    碳酸氢钠加水,不知道味道的可以含一粒小苏打片感受一下味道
    HongJay
        17
    HongJay   230 天前
    本来还想说一个男的脾气这么冲是要被打的。
    unknowncheater
        18
    unknowncheater   230 天前
    @unknowncheater 修正,生物老師死的早系列
    1648820920
        19
    1648820920   230 天前   ♥ 1
    你是充气的吗哈哈
    311yagao
        20
    311yagao   230 天前 via iPhone
    我喝的是柠檬味汽水 不好喝 可能我不习惯吧
    xw900812
        21
    xw900812   230 天前
    好喝,会发胖,不能多喝,容易得糖尿病。
    deepdark
        22
    deepdark   229 天前 via Android
    @dugive 没必要吧,楼主发的内容和节点没毛病啊。
    congeec
        23
    congeec   229 天前 via iPhone
    不好喝
    WinG
        24
    WinG   229 天前
    @HongJay 剩着是有理由的。
    ccming
        25
    ccming   229 天前 via iPhone
    @loading 有个成语叫杞人忧天
    SwagXin
        26
    SwagXin   229 天前 via Android
    难喝
    faustina2018
        27
    faustina2018   229 天前 via iPhone
    热量 0 大卡怎么会发胖……
    loading
        28
    loading   229 天前 via Android
    @ccming 你很有文化,比不了。
    Artvision
        29
    Artvision   229 天前 via Android
    不好喝, 不会发胖,就是加气的矿泉水,其实可以用屈层氏的苏打水代替, 成本更低
    daimao
        30
    daimao   229 天前
    好不好喝买一瓶不就知道了么。。。
    wolfie
        31
    wolfie   229 天前
    @42ll #13
    一个 250 降到 120,会问出这种问题吗。
    babedoll
        32
    babedoll   229 天前
    体重 250 降到 120。。。。姐姐你是真的牛皮。。。。。
    wwg1994
        33
    wwg1994   229 天前
    @42ll 卧槽 250 到 120 🐮🍺
    pandaMao
        34
    pandaMao   229 天前
    @42ll 卧槽 250 到 120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18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6ms · UTC 15:43 · PVG 23:43 · LAX 07:43 · JFK 10: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