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是个不太友好的月份呀 :-(
🎧为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已拆封,有发票,14000。
第一次出东西,怕坑人,也怕被坑,所以希望在上海的朋友可以面交哇,或者 V2 上有过收东西、出过东西的老哥。
另外,不急着出,先挂着吧。。。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9 月是个不太友好的月份呀 :-(
🎧为 Beats Studio3 Wireless 已拆封,有发票,14000。
第一次出东西,怕坑人,也怕被坑,所以希望在上海的朋友可以面交哇,或者 V2 上有过收东西、出过东西的老哥。
另外,不急着出,先挂着吧。。。
1
lamour0922 Sep 2, 2019
14000 吓尿 滑稽
|
2
TWG1837 Sep 2, 2019 via iPhone
膨胀了,这么贵的耳机我都点进来了
|
3
XiLemon OP |
4
spvleo Sep 2, 2019
14000 ? 打扰了
|
6
eicky Sep 2, 2019
吓哭了
|
7
christin Sep 2, 2019 via iPhone
幸亏是不着急 着急了还真不一定出的去
|
8
wpaygp Sep 3, 2019 via iPhone
140 收,出的话,联系,不出当我没说。
|
9
wozhizui Sep 3, 2019
14 收,出的话,当我没说
|
10
xrds7986 Sep 3, 2019 via Android
耳機和鞋一樣成理財產品了?
|
11
zhouweiluan Sep 3, 2019
1 收,出的话。
|
12
ligongpu Sep 3, 2019 via iPhone
1 收
|
13
Chenstl Sep 3, 2019 via Android
.收
|
14
hxk1990 Sep 3, 2019
没拆封他们才卖 1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