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jiangwei2222
V2EX  ›  分享创造

玩游戏被欺负,写代码也被欺负

  •  
  •   jiangwei2222 · 2019-09-06 08:52:11 +08:00 via Android · 940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4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半年以前玩 xxx 手游,被肝帝和土豪轮番欺负,于是准备用 xx 精灵写个挂机脚本,结果过程中遇见 bug,联系客服,客服让社区或者企鹅群提问,然鹅一群傻 x 连我的递归函数都看不懂,还说我代码问题。一怒之下,自己开发了一个写安卓手游辅助的框架。目前实现了 xx 精灵大部分功能以及开箱即用的文字识别功能。

    地址:https://github.com/Jinnrry/RobotHelper

    wiki:https://github.com/Jinnrry/RobotHelper/wiki

    还有一篇以前反编译按键精灵的文章:https://www.xjiangwei.cn/2019/05/25/Reboot/ 文章中这个项目由于有很多游戏逻辑,我没开源,开源项目是我单新起的一个项目

    46 条回复    2020-08-24 15:14:31 +08:00
    abvatous
        1
    abvatous   2019-09-06 09:05:21 +08:00
    插个眼吗,已经 star,有趣的老哥
    Keyes
        2
    Keyes   2019-09-06 09:07:46 +08:00 via iPhone
    当年入坑 win32 汇编也是因为买不起辅助,有趣的 lz
    TonyLeeJSer
        3
    TonyLeeJSer   2019-09-06 09:07:48 +08:00
    大佬
    huage2580
        4
    huage2580   2019-09-06 09:10:54 +08:00
    其实我一直用 airtest 肝痒痒鼠
    jiangwei2222
        5
    jiangwei2222   2019-09-06 09:11:09 +08:00
    @abvatous #1
    @Keyes #2

    xx 精灵那破社区,一帮人连递归函数都看不懂,跟客服反馈 bug 也不管,受不了只能自己造一个(我特么还是 xx 精灵的充钱用户),不过自己造的框架,用起来舒服多了
    AltairT
        6
    AltairT   2019-09-06 09:16:48 +08:00
    xx 精灵论坛大部分确实不算正规程序员,不懂递归正常的。我能说我以前的产品同事也不知道递归吗?不过他是工业设计专业的,情有可原。
    只能说编程的范围太广了。早些年用易语言+各种现成模块写外挂的一帮人也赚的盆满钵满。
    jiangwei2222
        7
    jiangwei2222   2019-09-06 09:24:55 +08:00
    @AltairT #6 我不是搞黑产的,也不是搞外挂的,只是玩游戏想变强而已。不过客服那态度,让我觉得你这么个破玩意也没什么技术含量啊,有什么了不起的,于是我就自己造了一个
    Chaos11
        8
    Chaos11   2019-09-06 09:38:16 +08:00
    很酷
    Chaos11
        9
    Chaos11   2019-09-06 09:39:03 +08:00
    @huage2580
    不会被鬼使黑发现咩
    huage2580
        10
    huage2580   2019-09-06 09:43:11 +08:00
    @Chaos11 自己写的 jio 本,刚开始写的时候,没注意间隔和随机事件,警告过一次,现在稳定快半年都没改过代码,没提示
    huiyadanli
        11
    huiyadanli   2019-09-06 10:09:20 +08:00
    @huage2580 #4 airtest +1
    jiangwei2222
        12
    jiangwei2222   2019-09-06 10:12:47 +08:00
    @huiyadanli #11
    @huage2580 #4 我玩的是网易家的游戏,而 airtest 是网易游戏部门搞的东西,emmm,所以用这个不太放心,怕被检测封号
    dreamworks
        13
    dreamworks   2019-09-06 10:15:23 +08:00
    插眼刘翔
    Jamy
        14
    Jamy   2019-09-06 10:18:53 +08:00
    赞一个
    enjoyCoding
        15
    enjoyCoding   2019-09-06 11:57:07 +08:00
    为了战胜土豪和肝帝也是拼了
    YoyoMa
        16
    YoyoMa   2019-09-06 13:51:19 +08:00   ❤️ 1
    哈哈哈,冲着标题进来的,想看看楼主到底多惨,好在最后用 Android 虐了他们一把,特别优秀的一篇爽文!
    yulgang
        17
    yulgang   2019-09-06 14:02:26 +08:00
    这才是 真-玩游戏
    mouyase
        18
    mouyase   2019-09-06 14:08:03 +08:00 via Android
    听 LZ 说的有点爽,支持
    demov2
        19
    demov2   2019-09-06 14:14:58 +08:00
    有趣...
    1608637229
        20
    1608637229   2019-09-06 14:15:33 +08:00
    就服你
    zhuoyan
        21
    zhuoyan   2019-09-06 14:21:12 +08:00
    支持 LZ
    lizz666
        22
    lizz666   2019-09-06 14:27:42 +08:00
    梦幻西游吗?
    FuryLeeU
        23
    FuryLeeU   2019-09-06 14:30:01 +08:00
    feed
    im67
        24
    im67   2019-09-06 16:14:53 +08:00
    哈哈……
    Varobjs
        25
    Varobjs   2019-09-06 16:17:59 +08:00 via Android
    哈哈。。。
    ctrlands
        26
    ctrlands   2019-09-06 17:07:26 +08:00
    楼上两位的头像,23333
    star7th
        27
    star7th   2019-09-06 17:21:54 +08:00
    我非安卓开发。请问下楼主能否实现自动化发朋友圈功能。如果能实现,后面很多东西可以玩
    yudengqing
        28
    yudengqing   2019-09-06 17:50:44 +08:00
    大佬玩的是率土吗 hhhh
    xycool
        29
    xycool   2019-09-06 18:04:51 +08:00
    @star7th #27 android 上面不是还有 auto.js 吗,自己写脚本就能实现啊。
    Danswerme
        30
    Danswerme   2019-09-06 18:11:43 +08:00   ❤️ 1
    @im67
    @Varobjs

    两位的头像笑死我了
    jiangwei2222
        31
    jiangwei2222   2019-09-06 19:41:14 +08:00
    @star7th #27 我的这个框架可以很简单实现,另外可以考虑反编译或者抓接口,性能效率更完美
    jiangwei2222
        32
    jiangwei2222   2019-09-06 19:42:40 +08:00
    @lizz666 #22 是的。。
    lizz666
        33
    lizz666   2019-09-07 07:46:57 +08:00
    卧槽,不怕被网易封号吗?@jiangwei2222
    如果可以的话,帮我弄把无级别,哈哈哈
    Antihank
        34
    Antihank   2019-09-07 09:18:49 +08:00
    你这个函数怎么可以调用自己呢!
    jin1010v3ex
        35
    jin1010v3ex   2019-09-08 15:10:03 +08:00
    这个经历,awsl
    star7th
        36
    star7th   2019-09-09 14:48:07 +08:00
    @xycool 我才知道有 auto.js 这东西,我去研究下
    star7th
        37
    star7th   2019-09-09 14:49:23 +08:00
    @jiangwei2222 反编译以及找接口是个猫捉老鼠游戏,经常在升级和封杀中对抗。不如模拟点击一次性搞定
    LemonButSweet
        38
    LemonButSweet   2019-09-09 15:35:27 +08:00
    这是高手
    Chaos11
        39
    Chaos11   2019-09-10 13:54:44 +08:00
    @huage2580
    厉害呀,我也去试试,iOS 嘛?
    j4fun
        40
    j4fun   2019-09-10 17:04:20 +08:00
    LZ 也搞一个社区啊。。把那些见了鬼的易语言搞掉吧
    sadfQED2
        41
    sadfQED2   2019-09-12 13:08:49 +08:00 via Android
    @j4fun github 不就是社区吗,你在下面讨论不就行了
    jiangwei2222
        42
    jiangwei2222   2019-09-12 13:48:12 +08:00
    @j4fun 目前来说 github 讨论就够了,另外我和易语言、按键精灵的出发点不同,按键精灵和易语言方便上手,面向普通人,社区也基本上讨论游戏外挂的实现问题。我这个项目是面向专业开发人员用的,我仅仅希望提供一些通用的工具,我不希望讨论外挂的实现
    vjnjc
        43
    vjnjc   2019-09-13 15:09:43 +08:00
    哈哈这个不错,正好最近在玩 pokemon master 需要刷刷刷,本来想等空了自己写一个的,现在就直接用楼主的吧
    vjnjc
        44
    vjnjc   2019-09-13 15:17:21 +08:00
    @star7th 这个很容易啊,微信不是提供了分享到朋友圈的功能么,你写个 android 程序对接微信 sdk 就好啦
    vjnjc
        45
    vjnjc   2019-09-13 15:19:32 +08:00
    楼主这个软件需要先装 xpose 的,撤了撤了
    touno
        46
    touno   94 天前
    当年也是因为付不起 80 块钱一次的系统重装,踏上了技术的深坑....这个坑越走越深是因为有了技术就想着分享,然后又学了建站相关的技术...现在付得起 80 块钱了,但是青春没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2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21:30 · PVG 05:30 · LAX 13:30 · JFK 16:3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