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这是一个专门讨论 idea 的地方。

每个人的时间,资源是有限的,有的时候你或许能够想到很多 idea,但是由于现实的限制,却并不是所有的 idea 都能够成为现实。

那这个时候,不妨可以把那些 idea 分享出来,启发别人。
duanyuanzhenren7
V2EX  ›  奇思妙想

有个绝妙得创意,寻求技术大佬看看能否实现?(九---完结篇!)

  •  1
     
  •   duanyuanzhenren7 · 84 天前 · 475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感谢所有浏览此贴的网友。更感谢那些心平气和回复的朋友!
    此贴为完结篇,做了下总结:
    一,看到有很多质疑的回复,心里踏实多了,说明此想法还没有得到普遍认同,还有发展空间。在未来的发展中就不用过多剥削劳动剩余价值了,值得欣慰。
    二,在这样技术类的论坛谈论非技术话题是不合时宜的,但也充分表明技术始终只是工具,一个创业项目的成功与否固然技术很重要,但是技术是很容易被模仿的,至于模式模仿的成本更是微不足道,真正的核心竞争力还是得以”人“为本。
    三,”人“,一个项目得核心,一种新模式得缔造者,必须要有自己得一套哲学体系(世界观),不论此体系是否为真理,最基本得要求是可以自圆其说。鄙人自研东西方哲学十几年,自创《耑元思哲学》,创业只是整个事业之合抱之木之毫末,不会投入过多精力。
    有梦想,有空闲,有技术得朋友可以留下邮箱,索取完整《星竞商业计划书》及拙作《先秦诸子反思》 docx 版本。
    33 回复  |  直到 2019-11-20 17:24:06 +08:00
    lx1988cyk
        1
    lx1988cyk   84 天前   ♥ 1
    赞同并且支持一下! 好奇想看看,邮箱: [email protected]
    lemontv
        2
    lemontv   84 天前 via Android
    lisachensyd
        3
    lisachensyd   84 天前
    我怎么觉得第二条在 diss 全 v 站程序员?
    duanyuanzhenren7
        4
    duanyuanzhenren7   83 天前
    @lx1988cyk 资料已发送。感谢回复。
    shendaowu
        5
    shendaowu   83 天前
    778252845#qq.com
    上面的#换成 @ 。用#是为了防止被爬虫爬取然后收到垃圾邮件。
    qiutianaimeili
        6
    qiutianaimeili   83 天前
    楼主就直说吧,想抄哪个 app?
    siyushin
        7
    siyushin   83 天前
    民哲也是一条艰幸的路啊。
    anry
        8
    anry   83 天前
    i#uno.moe #换 @
    同感好奇 一个项目得核心?
    X2031
        9
    X2031   83 天前
    来错地方了
    shendaowu
        10
    shendaowu   83 天前   ♥ 1
    楼主你咋不给我发啊?厚脸皮再求一次。

    我有梦想,我的梦想跟你的梦想可能有一些重合的地方。我的空闲时间还算是多吧。我技术挺烂的。
    ruabiubiubiu
        11
    ruabiubiubiu   83 天前   ♥ 1
    好奇想看看,邮箱: [email protected]
    ysq
        12
    ysq   83 天前   ♥ 1
    哈哈,十分好奇,想了解下 [email protected]
    duanyuanzhenren7
        13
    duanyuanzhenren7   83 天前
    @ysq @ruabiubiubiu @shendaowu
    三位,已用 gmail 发送。请查收。
    viracl
        14
    viracl   83 天前
    同好奇,求一份看看,邮箱: [email protected]
    renmu123
        15
    renmu123   83 天前
    好奇脸 renmu12345678#gmail.com
    wanwan
        16
    wanwan   83 天前
    同好奇,求一份看看 wzmall#qq.com
    imbcn
        17
    imbcn   83 天前 via Android
    同求 meabul#qq.com
    duanyuanzhenren7
        18
    duanyuanzhenren7   83 天前
    @imbcn @wanwan @renmu123 @viracl 已发送。
    duanyuanzhenren7
        19
    duanyuanzhenren7   81 天前
    @anry 已发送。
    Ellesaxon
        20
    Ellesaxon   76 天前
    楼主请给我发一份 谢谢 [email protected]
    StupidWind
        21
    StupidWind   76 天前
    把楼主的帖子从一看到九,支持一下
    pex2460#163.com
    #换成 @
    duanyuanzhenren7
        22
    duanyuanzhenren7   76 天前
    @Ellesaxon @StupidWind 已发送。
    其实本项目还有另一个名字,即《重估一切价值的尝试》。
    现在此贴应该也算是冷静下来了,有些东西是只能实践出来,而不能呐喊出来的,叫嚣谁都会,实干谁都怯,建立新规则与新秩序不是随便谁都可以参与的。
    对财富要说三个字,去你的。
    对权力要说三个字,去你的。
    对民主要说三个字,去你的。(民主在过去、现在、未来都不会存在,民主只是剥削的光鲜外衣,谁都可以穿,谁都不愿托,哪怕世人皆知那是“皇帝的新装”,也不愿拆穿,因众人还存有那亿万分之一的皇帝梦(=ZG 梦)。人类的劣根性不是那么容易就超越的,“超人”也不是随便就会出现的,至于现在流行的超人概念与尼采的超人概念更是风马牛不相及。以后反思西方哲学的时候在说吧!)
    abelce
        23
    abelce   71 天前   ♥ 1
    支持一下,楼主发给我一份,邮箱: [email protected]
    lakeshore
        24
    lakeshore   70 天前   ♥ 1
    支持一下,邮箱 [email protected]
    hurricane1260
        25
    hurricane1260   69 天前   ♥ 1
    十分好奇,同时也支持一下楼主,想了解下 [email protected]
    duanyuanzhenren7
        26
    duanyuanzhenren7   68 天前
    @lakeshore @abelce @hurricane1260
    最近比较忙。已发送。
    mysui
        27
    mysui   67 天前 via Android
    mysui
        28
    mysui   67 天前 via Android
    谢谢啦
    duanyuanzhenren7
        29
    duanyuanzhenren7   67 天前
    @mysui 已发送。
    vxiaoyun
        30
    vxiaoyun   67 天前 via iPhone
    zhifu&aiyunpay.com 谢谢
    yyc529
        31
    yyc529   65 天前
    yyc529#163.com ,谢谢
    xmx12138
        32
    xmx12138   63 天前
    295024765#qq.com 非常感谢!
    rizon
        33
    rizon   63 天前
    同求,support#rizon.work

    个人邮箱 #换 @

    谢谢~~

    第二条还是赞同的,技术终究只是工具啊,不过却让我感慨近代的计算机技术的发展,

    以下题外话:
    我是因为自小从热爱黑客技术接触到编程,再到走到程序员这条路上,是因为热爱技术入了这个门,可一直让我走下来的是技术和思想相辅相成带来的奇妙效应。
    在 wap 时代,我们有很多充满创意的文字游戏,3g、4g 网络给世界打开了新的大门,有了新的视界,思想也有了新的发展,有了直播、有了短视频。在 2d 时代我们有很多充满创意的 2d 游戏,3d 技术的出现,让人们重新去审视游戏设计,重新去思考游戏机制,新的技术带来了思想的新的发展。
    技术的发展让人类的思想有了新的突破,而思想则又带领着人们去发展技术。一切都是相辅相成的。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2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22:40 · PVG 06:40 · LAX 14:40 · JFK 1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