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ldear
V2EX  ›  MacBook Pro

同等配置的 MBP 16 比 MBP 13 还便宜

  •  
  •   coldear · 71 天前 · 308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mbp 16 mbp 13

    14 回复  |  直到 2019-11-22 18:08:26 +08:00
    Mirage09
        1
    Mirage09   71 天前
    主要是加硬盘 /内存太贵。
    lovestudykid
        2
    lovestudykid   71 天前
    希望下代 13 能标配 16G 内存,要不然真的是不如买 16 寸了。
    dangyuluo
        3
    dangyuluo   71 天前
    不是同等配置,16 英寸的还有独显😂
    greatdancing
        4
    greatdancing   71 天前 via Android   ♥ 1
    体积越大,性价比越高
    不都这样?
    20015jjw
        5
    20015jjw   71 天前 via Android
    还多俩核心

    毕竟体积换了嘛 集成度不一样

    还是想念 12 寸 唉
    sinxccc
        6
    sinxccc   71 天前
    @20015jjw MacBook 12 寸估计没指望了,不知道后面 MacBook Air 会不会有 11 寸或者 12 寸的版本。
    murmur
        7
    murmur   71 天前
    因为 8+256=12600 啊,这个价格我以前就拿来说,你们还各种洗,现在终于知道 13"定价恶心人吧
    c0011
        8
    c0011   71 天前
    16GB 内存还够用吗?
    ansonsiva
        9
    ansonsiva   71 天前 via iPhone
    挺正常,同等配置的台式机不是更便宜。。。
    cloudyi666
        10
    cloudyi666   71 天前 via iPhone
    @20015jjw ipad pro 12 寸 😂哈哈
    coldear
        11
    coldear   71 天前
    @ansonsiva 也是,轻便性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Leonard
        12
    Leonard   71 天前
    定制就是贵啊
    JingSun
        13
    JingSun   70 天前
    重量多了 50%咋不提,以前就是因为 15.4 塞不下书包换了 13,除了屏幕真小,其他舒服多了
    Captainmiao
        14
    Captainmiao   67 天前
    可以一台 13 寸,一台 16 寸。我想入一台 12 寸,轻便,比 iPad Pro 方便多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4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4ms · UTC 04:41 · PVG 12:41 · LAX 20:41 · JFK 2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