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sprout123
V2EX  ›  程序员

你们都怎么职业规划来应对中年危机啊

  •  
  •   sprout123 · Sep 4, 2020 · 2134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11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马上就 27 岁了,还是一个技术普通的程序员 女孩子 又适婚的年纪 其实 还挺喜欢码代码的 没有抵触过

    有想过转产品,但第一份产品工作感觉来的应该也会比较难 或者就是工资低很多

    想说考个什么证,但没有规划 也不知道有什么证对自己有帮助

    很迷茫...

    你们可以帮我拓宽一下思路吗?

    201 replies    2020-09-08 11:47:51 +08:00
    1  2  3  
    RedBeanIce
        201
    RedBeanIce  
       Sep 8, 2020
    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也看了一下楼主的部分回复,其实我们程序猿想找异性同伴。

    需要做到一点,就是展示自己,像微博大二,同城交流活动,都是展示自己的一种形式,前者通过文字和图片吸引,后者同伙外貌举止谈吐吸引。

    但是光靠这些可能是不够的,程序猿应该做到能说会写,能说会写代表了这个人在思考总结复盘,那么这个人有一定几率会比一部分人有趣一点(也只是有一定几率,事事无绝对)

    听到你想找一个有趣的人,那么你可能需要先让自己有趣起来,吸引同行人。

    祝你找到你的同行人,谢谢。

    求一个 QQ ? NjUxMjY3Nzk3 ( base64 )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8:47 · PVG 02:47 · LAX 11:47 · JFK 14: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