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revival83
V2EX  ›  问与答

闲鱼如何快速解封?不小心打了微信两个字疯了 30 天

  •  
  •   revival83 · 42 天前 via iPhone · 319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4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用了好几年了卖了 80 多件商品,买家问怎么付款,我说支付宝微信都可以… 直接 30 天,现在只能看人给我发消息回也回不了,有闲鱼的朋友么?
    mm163
        1
    mm163   42 天前
    真涨见识了
    idealhs
        2
    idealhs   42 天前   ❤️ 4
    你这种不像是用了好几年的样子
    用好几年还微信支付宝的,怕不是专业骗子
    revival83
        3
    revival83   42 天前 via iPhone
    @idealhs 闲鱼长年不开推送,面交加个微信很正常吧
    alect
        4
    alect   42 天前
    咸鱼里面禁止提的,老用户应该知道的。
    chinvo
        5
    chinvo   42 天前 via iPhone   ❤️ 4
    咸鱼反复强调严禁咸鱼外沟通

    用这么多年第一次被封说明你平时很懂怎么规避关键字过滤嘛
    fangch
        6
    fangch   42 天前
    你加微信交易产生了纠纷怎么办? 这样两家都管不了了
    qanniu
        7
    qanniu   42 天前 via Android
    看我投诉过程
    qanniu
        8
    qanniu   42 天前 via Android
    cndota
        9
    cndota   42 天前
    真牛逼,真就文字狱开历史倒车?
    stillyu
        10
    stillyu   42 天前
    记得前几天还在闲鱼发过微信,是因为视频一直发不出去。账号没有被封
    你这个被封,是因为让买家在微信付款吧
    Nadao
        11
    Nadao   42 天前
    我是直接发 WX 的帐号图片,以前我都直接打字的,也是听说会封号才不敢发文字。

    XY 上面一堆低价让人加 WX 的不见它们封。
    leibuting
        12
    leibuting   42 天前
    @cndota #9 咸鱼会封禁绕过平台交易的账号各个角落不是有过警示吗?对于担保类二手就交易平台这个操作没有问题,不按关键字触发风控你难道还有啥更加简便的方式?有问题的是这些大平台对于封禁账号都没有合理申诉的通道,要不就是藏着掖着
    vfxx
        13
    vfxx   42 天前
    可能是有人举报,亲测刚刚面交的,聊天出现了好几次,只有警告,没其它任何的问题。
    leibuting
        14
    leibuting   42 天前
    @cndota #9 阿里已经尝到垄断的快乐,大面积占领市场之后,干的事基本不把用户当人
    hfc
        15
    hfc   42 天前
    前两天也手滑提了“微信”,那会儿吓一跳以为要被封了,不过现在还是正常的
    gesse
        16
    gesse   42 天前
    用自己另外一个手机号注册一个支付宝(单人双号),用这个支付宝登录,暂时用下。
    Vfei2017
        17
    Vfei2017   42 天前
    楼上的为啥只说楼主不会用咸鱼,这难道不是咸鱼不合乎反垄断法吗
    i4oolish
        18
    i4oolish   42 天前
    这不算是垄断吗?
    popesaga
        19
    popesaga   42 天前
    @Vfei2017 阿里该被反反垄断不假。啥玩意都往反垄断靠,你咋不说对微信做反垄断呢?微信能放开阿里读取聊天记录,买卖家发生纠纷平台读一下微信记录就给仲裁不好呢?你企业的内部数据能随便给外部读取吗?上面好几楼都说了,常玩闲鱼的不可能看不到跳出平台到微信这些的地方提示。普通发个微信也就是警告,一般封禁都是想办法用变体手段发的。是骗子就绝对不会遵守规则一定要引导跳出。很多人选择遵守规则。有些人觉得凭自己的聪明才智可以和骗子区分开来,就承担相应的后果呗。
    cpsony
        20
    cpsony   42 天前
    不推荐用微信真的不是闲鱼的锅,太多被骗,而因为沟通转到了微信,导致无法维权的
    christin
        21
    christin   42 天前 via iPhone
    之前面交也加微信并且微信付钱 闲鱼未封 不晓得楼主说了什么
    leekayui
        22
    leekayui   42 天前
    这样子吗,我之前也说了微信但好像没封。
    statement
        23
    statement   42 天前
    我提过无数次都没被封 好像是提了 并被人当证据举报 线下交易会被封
    DAMNYOU
        24
    DAMNYOU   42 天前
    这个其实也是占着理行垄断之事,你没办法搞他,因为他有充裕的理由
    miku831
        25
    miku831   42 天前
    绕过平台付款被察觉那可以说肯定会被管控了,只是打了微信两个字的话理应不该
    kaishi123
        26
    kaishi123   42 天前
    转过平台去交易,就算你不想骗人,那你要是被骗了算谁的?
    franc3567
        27
    franc3567   42 天前
    绝对是被举报了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3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22:42 · PVG 06:42 · LAX 14:42 · JFK 1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