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相关的论坛中看到过 MBP 使用显示器供电很快就鼓包的帖子,当时不以为意,毕竟可能确实是电池寿命有限。
最近我开始使用戴尔 U2720Q 的 type-c 给 MBP 供电使用,发现一个问题:
哪怕已经锁定屏幕,机器休眠了,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机器还是非常烫,温度不低于正常使用的温度。
检查了下耗电,12 小时内基本没有对能耗有影响的应用,说明不是高负载应用在后台运行,不知道各位使用显示器供电的有没有遇到相关问题?
最近我开始使用戴尔 U2720Q 的 type-c 给 MBP 供电使用,发现一个问题:
哪怕已经锁定屏幕,机器休眠了,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机器还是非常烫,温度不低于正常使用的温度。
检查了下耗电,12 小时内基本没有对能耗有影响的应用,说明不是高负载应用在后台运行,不知道各位使用显示器供电的有没有遇到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