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183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用的美区 apple id,定了 1T icloud 空间,还有空闲。
我媳妇是国区 apple id,50G 的 icloud 已经不够用了。需要订阅 200G 空间。
我现在想跟我媳妇家庭共享 iCloud 空间。
方案一:将媳妇现 apple ID 转至美区,但是媳妇用的好多视频类 app 仅上架国区,还需新注册一个国区 ID 。
方案二:新注册美区 apple ID,现有国区 ID 作为备用。但是现在手机上的通讯录、钥匙串、备忘录照片等如何转移到美区 ID 中呢?主要是钥匙串和照片。
那个方案更靠谱一点啊?
Supplement 1 · Jun 19, 2021
感谢 3 楼的提示。
iCloud 空间家庭共享的确可以跨区邀请。
不用麻烦转区了,虽然已经注册好了美区 ID
Supplement 2 · Jun 19, 2021
再来更新一下:
有且仅有 iCloud 空间可以跨区,其他诸如购买项目、Apple music 无法跨区。
国区的 ID 中会增加一个美区 ID 的支付方式,比如我媳妇的 ID 现在就显示是 PayPal(美)和 Alipay 。但是个人感觉扣费应该还是分开扣的。
14 replies • 2021-06-19 22:36:25 +08:00
 |
|
1
fcmio Jun 19, 2021 via iPhone
登出国区 id,选择保留内容在手机上,登录美区慢慢等同步
|
 |
|
2
dingdangnao Jun 19, 2021
找个 mac 开 iCloud 把东西都下载下来之后 退 ID,保留所有数据 登录新 ID,然后等上传。。。
|
 |
|
3
unneeded Jun 19, 2021 2
iCloud 可以跨区共享的,楼主可以 Google 一下
|
 |
|
4
talentr9 Jun 19, 2021 via iPhone
保留本地内容然后新注册新 ID 或者转区都可以 需要中区 App 的就注册一个新的就完了
|
 |
|
8
Maskeney Jun 19, 2021
当然是选择转区新开一个国区号啦,成本最低
|
 |
|
9
pill Jun 19, 2021
既然有方案二为什么没有方案三呢?国区 id 转美区后申请新的国区 id 做备用 其他方案都涉及到登出 iCloud 后本地数据能否完整保留的问题
|
 |
|
10
edinina Jun 19, 2021 via iPhone
为啥还注册新 id 啊,你媳妇儿商店还用现在的国区 id 呗
|
 |
|
11
mschultz Jun 19, 2021
除非已经买了很多国区 only 的付费应用,转到外区之后就没法下载(会有很多这种应用吗?),否则方案一是比较推荐的。
|
 |
|
12
wclebb Jun 19, 2021
方案一最好。 注册一个国区仅作为备用。
————
我就是这么做的。
|
 |
|
13
zhihuichan Jun 19, 2021 via iPhone
@ zhaidoudou123 赞赞赞!搞定了,之前发送邀请一直没反应,刚才又试了一下,成功了!美区 apple id 开 icloud 空间家庭共享,可以邀请其他国家地区的用户!
|
 |
|
14
pill Jun 19,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