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yunyuyuan
V2EX  ›  生活

租房独住一天就已经感到孤独感了

  •  
  •   yunyuyuan · 147 天前 · 940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4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不知道为啥,发不了文字。

    https://z3.ax1x.com/2021/07/12/WFhoB4.png

    第 1 条附言  ·  146 天前
    房子位置在“上海市闵行区老闵行金平路 555 弄”,有附近的小伙伴吗,这是个有点老的别墅区,我这栋被改装成了十几个单间,找的中介挺爽快,帮我砍了 200 元,而且是押一付一,但房子很小啊,20 平米还包括厨房卫生间加个迷你阳台
    第 2 条附言  ·  146 天前
    steam 好友代码:473577472
    OMG 的可以加加好友开黑,本人天梯水平大概 3000 出头
    106 条回复    2021-07-20 11:40:30 +08:00
    1  2  
    ampedee
        1
    ampedee  
       147 天前 via Android
    多少分,可以一起坐牢
    learningman
        2
    learningman  
       147 天前 via Android   ❤️ 39
    看成了周末一起 vue 。。。心想对于技术栈要求还挺严的。
    ACSuperChen
        3
    ACSuperChen  
       147 天前
    巧了,我也在闵行,哪个地方这么好?过来人给个忠告,找个女朋友可有用:)
    yunyuyuan
        4
    yunyuyuan  
    OP
       147 天前   ❤️ 1
    @ampedee 日常 OMG,技能不好就挂机嘿嘿,我号多
    @learningman 我就是写 vue 的。。。
    @ACSuperChen 我也想啊,硬件不咋样,街上妹子越漂亮我心就越痛,太难了
    shoujiaxin
        5
    shoujiaxin  
       147 天前
    同刚毕业独居,也在闵行。我觉得很爽啊,想干啥干啥,周末自己做做饭,偶尔和朋友出去逛一逛,就很自由(还省钱
    jousca
        6
    jousca  
       147 天前
    男比女多,所以必有人孤独。习惯就好。上网看剧打游戏。
    MengiNo
        7
    MengiNo  
       147 天前
    久了就习惯了。之前和人合租两年,突然室友搬走了不适应了一段,现在找了另外一个地方住,那个室友又搬回来了同样也不适应了一段。人呐就是这样 23333 。
    JerryCha
        8
    JerryCha  
       147 天前   ❤️ 19
    b 站搜索关注嘉然今天吃什么、向晚大魔王、乃琳 Queen 、贝拉 kira 、珈乐 Carol,平时晚上可以放着她们的直播干活解解闷
    FaceBug
        9
    FaceBug  
       147 天前
    想知道房子租的哪里,还有没
    nong99
        10
    nong99  
       147 天前 via Android
    同问。。。还有闵行是上海的嘛?我想要深圳的……
    jiyinyiyong
        11
    jiyinyiyong  
       147 天前
    所以你知道 bilibili 为什么这么多用户了
    sytnishizuiai
        12
    sytnishizuiai  
       147 天前
    我在家工作小半年了,真的挺孤单的,以前去公司,来回 4 小时太折腾人 厕所每次都排队,现在在家里,优点无数,就是一直一个人在家太孤单了 游戏都没心情打 最多空闲看看剧,一段时间一定要出去兜兜。
    sytnishizuiai
        13
    sytnishizuiai  
       147 天前
    @jiyinyiyong 哈哈哈,确实啊,我以前从来不刷 b 站,在家后天天刷。
    yaoppp
        14
    yaoppp  
       147 天前
    可以去参加交大的自行车协会
    yunyuyuan
        15
    yunyuyuan  
    OP
       147 天前
    @JerryCha 冲不动
    @FaceBug 老闵行,合生城邦,我租的这间是刚空出来的,不清楚还有没有
    @nong99 上海
    aoeui
        16
    aoeui  
       147 天前 via Android
    硬件不行是那儿不行吗?🐶
    whileFalse
        17
    whileFalse  
       147 天前
    @aoeui 是该理解成不硬吗 🐶
    yunyuyuan
        18
    yunyuyuan  
    OP
       147 天前
    @whileFalse 就是电脑硬件
    murmur
        19
    murmur  
       147 天前
    周末 vue 那可太好了
    LiuJiang
        20
    LiuJiang  
       147 天前
    独居四年,没啥感觉。
    christopheredwar
        21
    christopheredwar  
       147 天前
    习惯就好,多培养一点爱好,学会和自己相处。找女朋友对我来说已经是可有可无的一件事情了
    shuxhan
        22
    shuxhan  
       147 天前
    @learningman 写 react 的可以一起玩吗
    potatowish
        23
    potatowish  
       147 天前 via iPhone
    找个女朋友吧,硬件不行就放低要求
    Leonard
        24
    Leonard  
       147 天前
    独居有独居的好,想约谁就约谁
    xsn1993
        25
    xsn1993  
       147 天前
    刚毕业的时候跟你差不多 每天下班就一个人跑去网吧打 dota 。。挺空虚但是也挺自由的
    Quarter
        26
    Quarter  
       147 天前 via iPhone
    独住确实会有比较大的孤独感,之前实习的时候独住感觉有点疯了,所以很庆幸工作后有了很不错的同事和舍友🥺🥺
    wanguorui123
        27
    wanguorui123  
       147 天前
    我一个人住这么久也没什么感觉而且活得自在,主要在于心态是否焦虑。
    midone
        28
    midone  
       147 天前
    dota2 天梯一局没打,电脑大了几百个小时的人机玩家。现在没事就看看 dota2 比赛,十月份 TI,这三个月没官方赛事,那就慢慢学点东西吧。不学技术觉得早晚被淘汰的焦虑心态咋治疗?
    securityCoding
        29
    securityCoding  
       147 天前   ❤️ 3
    等你婚后就会知道独居是最爽最爽的事情了
    ColdBird
        30
    ColdBird  
       147 天前
    OMG 同好帮顶
    agriphar
        31
    agriphar  
       147 天前
    想起以前大学毕业不久,女朋友没有着落的独居的几年生活
    基本就是靠着打游戏过来的,尤其是网络游戏,虚拟社交好歹也是社交。。。。
    abc635073826
        32
    abc635073826  
       147 天前
    porn 满足你的一切幻想
    genesischou
        33
    genesischou  
       147 天前   ❤️ 1
    独居 5 年 我表示还是爽的一批 还是跟性格有关
    winglight2016
        34
    winglight2016  
       146 天前
    别担心,最多两个星期就习惯了,人最会给自己找理由了,过一个月你就会觉得独居最快乐
    WalterSss
        35
    WalterSss  
       146 天前
    独居有独居的好处,等到和别人同居了,又该怀念独居了(过来人这么说
    shm7
        36
    shm7  
       146 天前
    刚毕业离开扎堆的人群,物理孤独是必然的,珍惜独处的时光,这里可以看清自己。

    我也喜欢骑车,不过离得远。要是能搞到你这样的房子,我就搬过去。
    onionKnight888
        37
    onionKnight888  
       146 天前
    一起哲学 van
    Stain5
        38
    Stain5  
       146 天前
    来玩 VR Chat
    badmarillo
        39
    badmarillo  
       146 天前
    独居多爽呀,之前 3 年都是和女朋友同居住在一起,后面异地了一年,一个人住爽了一年,不过现在女朋友又回来跟我一起住了,不太习惯和别人一起住了,2 个人一起睡感觉睡不好。
    kennnnnnnnnnn
        40
    kennnnnnnnnnn  
       146 天前
    习惯就好,平时自己去超市买点东西,做做饭什么的,找点事情做就行了
    Tenma
        41
    Tenma  
       146 天前
    @Stain5 #38 我 1000+小时啦
    yunyuyuan
        42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Stain5 没 vr 设备啊,小房子估计也放不下
    @badmarillo 凡尔赛?!
    jingslunt
        43
    jingslunt  
       146 天前
    兰生幽谷,不为莫服而不芳;舟在江海,不为莫乘而不浮;君子行义,不为莫知而止休。 -- 淮南子·说山训
    X0ray
        44
    X0ray  
       146 天前
    @badmarillo 不要的话,可以考虑给我 🐶
    Tenma
        45
    Tenma  
       146 天前
    @yunyuyuan #42 PC 可以玩,而且是免费游戏
    Light3
        46
    Light3  
       146 天前
    可以加刀塔交流群 挨喷 群里个个都是喷子(卫士)
    yunyuyuan
        47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Light3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刀斯林,除了客户端
    Wien
        48
    Wien  
       146 天前
    建议来 60937 提提血压
    SurfaceView
        49
    SurfaceView  
       146 天前
    分手后已经独居 5 个月的路过,确实很难熬,感兴趣可以交流下
    昨天晚上 2 点半 失眠 出去跑步了。
    KKFantasy
        50
    KKFantasy  
       146 天前
    独处有独处的爽法,同居有同居的快乐。说起来,两三年没玩 DOTA2 了,FG 的直播倒是一直在看。
    Gzilla
        51
    Gzilla  
       146 天前
    @JerryCha au 又碰到了捏
    wat4me
        52
    wat4me  
       146 天前
    au 可不能处啊
    yunyuyuan
        53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SurfaceView 交♂流吗
    @KKFantasy 吃饭必看
    yunyuyuan
        54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KKFantasy 你说哪个 FG,是枫哥还是锋哥,锋哥解说挺专业
    SurfaceView
        55
    SurfaceView  
       146 天前
    @yunyuyuan 。。就是交流一下独居的感受啥的,感觉回头可以整个群交流这个
    creatdate
        56
    creatdate  
       146 天前
    @securityCoding 我之前也这么想的,不过现在外地工作独住,又开始特别想老婆孩子,回到住处啥事都不想干,游戏也不想玩。
    litesoar
        57
    litesoar  
       146 天前
    孤独应该是生活的常态吧,习惯就好了。
    xz410236056
        58
    xz410236056  
       146 天前
    周末一起货车???这是什么奇怪的语法。周末一起去开货拉拉赚钱?
    chensuixiang
        59
    chensuixiang  
       146 天前   ❤️ 1
    独居 6 年的路过(也可能五年,具体界定还真不好说,但是>5 是有的)
    说句中肯的话,独居不好,独居太长时间会影响性格,影响社交。(是的,说的就是我:性格一般,社交拉跨)
    说句建议,如果真的独居,建议多搞搞活动,多参加社交(泡妞)。
    君不见渣男伴侣天天来,炮友一个换一个,来了又去,去了又来。
    ersic
        60
    ersic  
       146 天前
    羡慕上海的房租这么便宜
    zjj19950716
        61
    zjj19950716  
       146 天前
    @jousca 不考虑广大男同?
    liyang5945
        62
    liyang5945  
       146 天前
    @midone
    @Tenma 我刚才看了一下,我 dota2 玩了 1900+小时,全是玩的人机模式
    lithiumii
        63
    lithiumii  
       146 天前   ❤️ 1
    养猫
    Tumblr
        64
    Tumblr  
       146 天前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 张楚
    Shook
        65
    Shook  
       146 天前
    调休在家高强度打火纹的我,感受不到寂寞。
    alpha4zeta
        66
    alpha4zeta  
       146 天前
    这不是挺无解吗?有小两口的时候,就开始羡慕单身了
    YOKAMIA
        67
    YOKAMIA  
       146 天前
    养只猫,一只不够养两只,你都不会想加班了
    nicetoomeetyou
        68
    nicetoomeetyou  
       146 天前
    一般刚换新地方会有这种感觉,熟悉了以后就好了。
    lucybenz
        69
    lucybenz  
       146 天前
    可以考虑加入 驴友 徒步 骑行 羽毛球 读书会 cosplay ..... 各种爱好者组织,拓宽自己的交友圈子,找不到女朋友 也能找到个男朋友
    nieyujiang
        70
    nieyujiang  
       146 天前
    作为一个资深家里蹲,疫情期间,我愣是靠着七八箱子泡面和一台 macbook 在屋里蹲了俩月没出门.
    hellodr
        71
    hellodr  
       146 天前
    哪里都有 do 友 除了客户端
    whosdaddy
        72
    whosdaddy  
       146 天前
    闵行哪个位置的房租这么便宜?
    pickteemo
        73
    pickteemo  
       146 天前
    巧了我也在闵行....哪里房租这么便宜的
    faustina2018
        74
    faustina2018  
       146 天前
    我更关心到底哪个硬件不行……
    yunyuyuan
        75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whosdaddy @pickteemo 我 append 了,在老闵行
    boris93
        76
    boris93  
       146 天前 via iPhone
    巧了我也在闵行,你在江西边,我在江东边,大概在你正东方向………
    我也是一个人住,每天晚上回去之后,跟家里打会电话,再跟哥们联机会游戏,也就到睡觉的时间了
    周末也是要么联机,要么自己出去瞎逛
    没觉得独居有什么孤独感,大概因为我是喜欢独处的那类人吧。孤独嘛就找人陪咯,像我一样,跟家里唠会嗑,跟哥们打会游戏
    q447643445
        77
    q447643445  
       146 天前
    主要是无聊的时间太多. 充分利用点时间干点别的事情. 这种想法自然而然的就少了
    happuiness
        78
    happuiness  
       146 天前
    @lucybenz 对,去找找绿野上的驴友活动,走个休闲游认识认识妹子
    zhao1014
        79
    zhao1014  
       146 天前 via Android   ❤️ 2
    @JerryCha 在这也能看到 au,太能引了
    ajyz
        80
    ajyz  
       146 天前 via iPhone
    正因为一天才如此,一月后就习惯了。当然那种喜欢呼朋引伴的除外
    surbomfla
        81
    surbomfla  
       146 天前 via Android   ❤️ 1
    @JerryCha 引流大师了属于是
    rttds
        82
    rttds  
       146 天前
    附近有个上海新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三文鱼贼新鲜,
    5yyy
        83
    5yyy  
       146 天前
    千万别找女朋友
    loryyang
        84
    loryyang  
       146 天前
    过来人表示这就是个围城,家人在的时候,希望自己独处,一个人待一段时间又闲得慌,感觉要废了
    WalkerCeng
        85
    WalkerCeng  
       146 天前
    @Leonard 展开说说
    lucays
        86
    lucays  
       146 天前
    长宁淞虹路这边同样配置要 3000+!!!

    一个人住挺舒服的啊
    asasas2114823
        87
    asasas2114823  
       146 天前
    @JerryCha 万象天引是吧
    tomari
        88
    tomari  
       146 天前
    @JerryCha 我直呼好家伙
    hellhyzcy66
        89
    hellhyzcy66  
       146 天前 via iPhone
    只能说明工作不够累,还有闲工夫想
    yuhangch
        90
    yuhangch  
       146 天前
    巧了,我也是刚住一天,感觉很没有安全感
    Pogbag
        91
    Pogbag  
       146 天前
    dou you like van♂ 游戏?
    uizy
        92
    uizy  
       146 天前 via Android
    孤独很好啊。
    HeliumTang
        93
    HeliumTang  
       146 天前
    @yunyuyuan OMG 可以加个好友
    yunyuyuan
        94
    yunyuyuan  
    OP
       146 天前
    @HeliumTang 我 steam 好友代码 473577472
    ffw5b7
        95
    ffw5b7  
       145 天前 via Android
    dota2 太累了,已经云了,玩 csgo 吗
    xiao109
        96
    xiao109  
       145 天前 via Android
    要学会享受孤独
    zhanao1994
        97
    zhanao1994  
       145 天前
    @JerryCha V2 都有 au 引流,太哈人了捏
    midone
        98
    midone  
       144 天前
    @liyang5945 TI8 之后就再也懒得玩了,显卡卖了以后在在打开 dota2 界面已经不能看了,短期内不会更新硬件,就当个云玩家。
    im67
        99
    im67  
       144 天前
    打什么人机,快速模式,喷起来 [DOGE]
    yunyuyuan
        100
    yunyuyuan  
    OP
       144 天前
    @ffw5b7 手残 fps 游戏玩不来
    @zhanao1994 au 到底是个啥,我咋听不懂呢
    @im67 OMG 啊,多快乐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01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3:38 · PVG 11:38 · LAX 19:38 · JFK 22:3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